首例男星感染死亡!美老牌演员马克布鲁姆因中共病毒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美国演员马克布鲁姆(Mark Blum)27日因中共病毒(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所引起的并发症过世,享寿69岁。克布鲁姆以电影“神秘约会”(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和“鳄鱼邓迪”(Crocodile Dundee)等作品闻名。

美国演员工会声明发布了这条讣告。

生于新泽西州的麦克布林,是美国著名舞台剧演员,代表作品包括百老汇名剧《十二怒汉》。1980年代进军荷李活,较为人熟悉的电影如麦当娜(Madonna)主演《神秘约会》、《鳄鱼先生》,以及美剧《F档案》、《福尔摩斯新传》等。

马克布鲁姆资料照(Paul Hawthorne/Getty Images)

马克布鲁姆近年曾参与的电视影集包括HBO“继承之战”(Succession)、Netflix“安眠书店”(You)和亚马逊(Amazon)“丛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等。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