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熟面孔 华尔街“爱因斯坦”确诊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7日讯】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纽约证交所或纽交所)中媒体最爱取镜的对象、人称华尔街爱因斯坦”的交易员图克曼(Peter Tuchman),3月26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据《自由时报》报导,图克曼担任纽约证交所的股票交易员已有长达30年的时间。他因为有着与爱因斯坦极为神似的一头白发和小胡子,而有华尔街“爱因斯坦”(Einstein of Wall Street)的称号。他也因为丰富的即兴表情与动作,成为美国媒体在纽交所中最爱的取镜对象。

3月26日,他在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Corona Extra啤酒瓶和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宣布自己中镖。

图克曼在贴文中说,他的病毒检测呈现阳性,正在努力与之对抗。他还表示,自己一生中从未感到如此不适,但好消息是没有呼吸问题。

据路透社报导,纽交所目前已有至少2名场内交易员的病毒检测呈现阳性。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