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及卫生大臣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8日讯】继英国王室周三证实,查理斯王储确诊感染后,周五,英国首相“约翰逊”、卫生与社会保障大臣“汉考克”也先后宣布,中共病毒测试为阳性。

英国首相 约翰逊:“在首席医疗官的建议下,我进行了检测,结果呈阳性。我现在在家工作,自我隔离。”

英国首相约翰逊3月27日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确定感染中共病毒。前一天他出现持续咳嗽、发烧等症状。

大纪元时报3月10日的编辑部特稿指出,《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2020年至今,中共肺炎因为中共的隐瞒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变为令世界惊恐的瘟疫。而约翰逊却打开英国的大门,对与中共合作展现热情。

2月18日,约翰逊出任首相后首次与习近平通电话。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19日推文称约翰逊为中共背书,高度赞扬中方在抗击疫情上所做的努力。去年9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态欢迎中共投资,对一带一路兴趣浓厚。

在华为问题上,尽管国内和保守党内反对声音不断;盟友美国也一再提醒、警告华为5G对国家安全存在威胁,约翰逊政府最终还是允许华为有限度参与本国5G网络建设。

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约翰逊对中共违背一国两制的作法,也少有发声。

另外,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27日也发视频推文宣布,自己被感染。

英国卫生大臣 汉考克:“我经过测试,结果是阳性。我将在家自我隔离直到下周四。 ”

目前,英国首席医学官克里斯·惠蒂(Chris Whitty)也因出现症状开始自我隔离。

内阁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表示,出现症状的人才会进行检测。

英国24小时内新增死亡181例,截至当地时间3月27日晚6点50,累计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达759人,确诊病患总数14,579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