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65岁以上老年人可免费领取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8日讯】洛城老年健康部在周五公布了一份最新的食物分发地图,向65岁以上的长者提供免费食品。当局表示,为了避免老年人感染中共肺炎,长者们可以请家人或义工代领食物。来看报导。

洛城当局表示,为了在疫情期间确保老年居民生活无忧,凡是65岁以上的洛杉矶居民都可以获得免费食品

当局指出,需要领取食物的人,可以根据周五发布的最新地图,轻松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食物分发点。

但当局强调,领取食物的老人,需要先打电话加入免费食品计划(213-482-7252),然后委托年轻的家人、朋友或者护工到指定的老年中心领取食物。

由于中共肺炎疫情的影响,洛城当局关闭了85个专门为老年人提供免费食物的餐厅,而改为分发包装好的食物和冷冻食品。

此外,当局还提醒,65岁以上的老人,除了可以免费获得食物外,还可以优先进行病毒检测。有染病症状的长者可以到网站申请进行检测。

(coronavirus.lacity.org/testing)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