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多次退卷 长春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9日讯】长春地区3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四平、梨树警察非法抓捕,检察院多次退卷,但至少有15人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明慧网报导,2020年3月15日,梨树县检察院再次退卷,现在案子在梨树县国保大队。

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构陷为一个“案子”,梨树县检察院多次以证据不足退卷。四平看守所及梨树县国保大队以“备案”为由阻挠律师会见。

2019年8月15日,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几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县辖区内各派出所警察,还调动所辖社区的部分人员,在长春市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大面积的绑架,并窜到在省内其它地区居住的学员及亲属家中进行绑架和抄家抢劫。

绑架由梨树县国保大队大队长王明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实施,手段是5个多月的电话、网络监控及跟踪。在吉林省公安厅的直接授意下,绑架了34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其中法轮功学员22人被警察非法构陷到检察院,至少15人仍被非法羁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男性法轮功学员有:孟祥岐,孟凡军,王克民(家住吉林蛟河),王东吉,韩建平,李长坤,江涛,谭秋成;

女性法轮功学员:付贵华,于健莉,王凤芝(家住吉林蛟河),崔桂贤(家住公主岭市大岭镇),刘冬英(家住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农村),张绍平(家住四平市),周姓老太太。

这其中,有好几个法轮功学员的整家人被迫害:

法轮功学员孟祥岐,其母亲王桂珍,父亲孟凡军,岳母付贵华,岳父姚德意(不修炼法轮功)都被绑架。

付贵华的大女儿于健莉,于健莉的丈夫王东吉,王东吉的父亲王克民,王东吉的母亲王凤芝,全部被绑架,

孟祥岐的妻子于健萍和当时三个月大的孩子被监视居住,并被威胁会把孩子送福利院,把于健萍也关进看守所。

此后,法轮功学员孟祥岐的母亲王桂珍,和岳父姚德意被非法拘留15天,各勒索550元所谓伙食费后被放回,其余全部被非法转为刑事拘留,羁押在四平市看守所至今。

明慧网评论说,二十年来,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中,多少公检法人员有意无意卷入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遭到恶报,祸及了家人。这是法轮功学员不愿看到的,这也是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的原因所在。

法轮功学员希望所有人平安度过劫难。身在这个职位中,试着把枪口抬高一厘米,不是为了法轮功学员,是为了你们自己,善行会为自己带来福报。

明慧网呼吁,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维护公平、正义,不要继续为他人的违法行为担责,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