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传上海将成下一个武汉 学校不能开学

2月27号,上海市民在网上透露说,因为疫情严重,当地的中小学这个学期开不了学了,来自辖区警察的消息说,开学时间被直接推到9月1号了。

大连街头 壮年男子突然倒地不起

3月29号,网友上传视频说,在大连街头,一名壮年男子横穿马路,走到马路中间时, 突然倒地不起,没有人敢靠近。

武汉男与方舱出院邻居聊天 几天后去世

3月27号,网民上传的微信录音记录说,武汉一名40多岁的男子,因为与从方舱医院回来的邻居聊天,结果几天后就出现感冒症状,咳嗽、发烧,当晚11点多给妹妹打电话说不舒服,12点就去世了。

湖北省天门火车南站出现重症病人

网友3月29号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湖北省天门南火车站前,有一辆救护车和几位身穿防护服的救护人员。视频拍摄者说,那里又出现了重症病人,他呼吁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扎堆,尽量呆在屋里,不要出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