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难躲瘟疫 副司令之子染疫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0日讯】尽管中共高层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强调死守北京,尽最大可能切断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传染源,但有消息称,这次疫情早已经攻入北京机关大院,有中共红二代也被确诊感染,甚至有副司令之子染疫离世。

近日,陆媒《红船杂志》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披露,中共原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戴克明将军之子戴方明(又名戴晓明),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

报导说,戴方明染病半个多月突然恶化,于2月10日在武汉天佑医院去世,终年71岁。戴去世后,其夫人周芳也因感染在抢救中。

据悉,戴方明于1968年12月在中共军队高炮63师服役,历任排长、连长。1974年因伤转业在武汉市粮食局科研所任科长。湖北红军精神研究专业委员会会员。

去年12月初,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中共从地方到中央都在隐瞒,同时抓捕8名传播疫情真相的一线医生,并谎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等虚假消息,致使疫情迅猛蔓延中国全境,并演变成一场祸及全世界的大瘟疫。

早在1月30日,就有网友在推特发布消息说,有北京机关大院红二代,已经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病毒不长眼啊,谁都别想跑。疫情终于进入北京的特权大院了!红二代们都吓懵了!

同一天,多位网友发布中共湖北省委车队司机的家人被感染病毒的消息说,病毒面前人人平等,不认官阶、身份、财富。

推特上的视频和文字显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武汉水果湖步行街,湖北省委车队的司机一家有4人被感染,2人先后离世。过世的是司机的父母,其女已被送到中南医院抢救。

2月3日,官方通报称,北京已发现41起群聚感染案例,其中北京复兴医院出现9人聚集性感染。复兴医院设有中共高干病房,负责45家单位的局级、部级干部的医疗保健,距离中南海只有3500米,开车只需7分钟。

2月5日,《大纪元》报导说,一位原居住北京的红二代披露,中共肺炎病毒也攻入了北京的机关大院,但多少人感染尚不清楚。他们目前都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医院。都在使用美国最新研制出的特效药。

这位红二代说,因为肺炎疫情蔓延,北京北五环边上的一个部队大院1月26日也封了,因为有人确诊感染了中共肺炎,但具体人数也不确定。

郭文贵2月8日在自媒体中披露,1月中下旬,北京市纪委大院就有人染病死亡,习近平从那时起就不在中南海办公了。

2月19日,中共财政部在西城区三里河一区51号楼的下属单位有员工确诊。

2月22日,推特消息称,中共正部级高官、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如果消息属实,表明病毒已攻陷中南海。

北京官员3月6日披露,全市目前仍有82.7万返京人员居家观察,疫情防控到了最紧急关头。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