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放骨灰 遭疑非亲人骨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0日讯】武汉殡仪馆上周开始发放因中共病毒去世者的骨灰,3月29号有推友爆料:武汉领骨灰比想像的还要惊悚,骨灰全部混合等分,然后按照登记领取。还有推友曝料,火葬场一直都是几个人一起烧。武汉市民都认为:疫情期间家属不能去现场监督,很可能拿到的不是亲人的骨灰。

据推友“秦鹏”爆料:关于武汉领骨灰的事儿,比你们想像的还惊悚,但是看起来这个版本更真实、更符合国情。并附上一张聊天纪录截图,内容提到骨灰是由统计死亡登记人数,把骨灰全部混合等分,然后按照登记领取,是不是亲人那不重要,都是中国人,不登记就没有喔。

武汉市民匿名先生:“(不是亲人的骨灰)这个可能性是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烧都烧不赢,他拖人都几个人拖在一个车上,你认为烧的时候会把你们家单独烧吗?还(家属)监督?除非(家属)他能够进去,疫情期间武汉是不可能的。”

武汉市民肖先生:“当时那么危险又不让出门,出门就感染,太可怕了,那么多人急于火化,开始领骨灰,反正都有那个想法啦,因为亲人都不在旁边看着火化,也没办法检验,大家有起疑心这个很正常啦。”

推友“江月碧琉璃”曝光:大陆火葬场一直都这样的啊,几个人一起烧,烧完了每个骨灰盒舀几勺,剩下的集中处理。如果不想拿到别人的骨灰可以加钱选择单独焚烧,亲属可以全程监督,并且带走全部骨灰。 20年前上海龙华火葬场就已经这样了,我还以为人人都知道了呢。

武汉市民郑先生:“我们在社会上听说这个状态存在,当时去世的人,家属都没有送过去的,都是由官方或者由社区直接送到殡仪馆去,进行处里,家属都不能去的,火化之后,再来通知他们去领,这一段时间具体怎么操作,只有那个殡葬工知道。”

网友“雪在手中”的父亲于2月1号因为中共病毒去世。28号他发微博说: 没有单位或者社区的全程陪同,家属不能领骨灰,越想越气愤,他坚决拒绝陪同监控,所以至今没有领。

推友“李庆”也发帖质问:“你们怕什么?你们心虚什么?一个个对付,上各种手段,警察监控。因为你们怕广大的受害者家属在一起找你们追凶!人为造成这次灾难的就是凶手!杀人的凶手!。”并附上一段未具名的视频:

视频:“清明到了,武汉汉口殡仪馆等地门前,排起了长龙,有的是一人领一家骨灰,有的可能无人认领,武汉人民几个月以来,流尽了一身的泪水,不追责,灵魂难以安息。”

“秦鹏”爆料引发推友热议:“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CCP不敢做的。没有底线的政府。”;“符合中共只有党性,毫无人性的特征。”;“骨灰也共产,符合党的精神本质。”;“从先前曝光出来的几个火葬场视频来看,死者都没有任何身份标记,直接排队等烧,所以是谁的骨灰谁能分得清?所以关键时刻就暴露出这个不负责的政权。”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