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科顿:中共仍在病毒问题上撒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周日,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接受福克斯《周日早间未来》节目采访时表示,中共继续在病毒问题上撒谎,并试图混淆病毒来源。他呼吁美国药物生产应减少对中共的依赖。

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是的,中共仍在撒谎。”

参议员科顿周日接受福克斯《周日早间未来》采访时表示,中共仍对疫情撒谎。

当天,科顿发推文表示:“电影院重开后又马上叫停,你觉得他们真的控制住疫情了吗?我不信。中共仍在撒谎。”

科顿另一则推文说:“武汉一个火葬场,两天内订购骨灰盒的数量,高于中共官方给出的总死亡数。这是中共撒谎的证据,你一定感到震惊。”

有网友回复说:“我敢说,中共根本就没有统计死亡数据。”

科顿还提到,中共禁止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访问,并驱逐美国记者,表明“中共在试图掩盖世界上最大的消息”。

中共还中共试图混淆病毒来源,抹黑美国军人。科顿表示,美国应切断所有从中国进口的药物,并终究中共的责任。

美国联邦参议员 汤姆·科顿::“他们失去了我们外包给他们的制造能力,世界上其他民主政府回应其民众,届时都知道中国应对这种病毒负责的人民 。”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