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顾问疑感染 听到老板确诊冲出首相官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英国政要遭到中共肺炎沉重打击,今日(30日)再传出消息,首相约翰逊的高级顾问康明斯已经出现中共肺炎症状,正在隔离。

康明斯出现感染症状后,英国网友翻出一段视频显示,当首相约翰逊27日宣布确诊中共肺炎时,康明斯迅速背着背包一路小跑冲出首相官邸。这段视频正在网上热传,有人说“这需要配上本尼•希尔的音乐”,有人讽刺“他偷烛台了吗?”。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在英国政界蔓延,英国首相约翰逊27日确诊、王储查尔斯王子25日确诊、卫生部长韩考克27日确诊,还有多位政府官员相继确诊。首相约翰逊的高级顾问康明斯30日出现症状疑似感染、英格兰首席医疗官惠提28日出现症状疑似感染,目前二人正在隔离中。

在中共肺炎疫情的打击下,英国全国几乎停摆,生命和财产损失巨大,英国政府把这些归咎于中共政权对疫情的隐瞒和提供虚假的信息。

英国内阁大臣戈夫在BBC的节目上表示,因为中共关于病毒的报导没有说清楚这种流行病的“规模、性质和传染性”,从而导致英国未能尽早准备和应对,初期也没有进行足够的测试。

约翰逊政府曾不顾盟友美国的反对,一意孤行的将华为引入英国,向中共献媚,引起保守派议员的强烈反对,指责这届政府罔顾国家安全。

此次在世界爆发的瘟疫显露出一条脉络,往往亲共的国家、地区及个人成为病毒攻击和爆发的重灾区。

大纪元特稿“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指出,瘟疫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尤其是在中国之外的扩散趋势,鲜明地点出了病毒的风向和目标:它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记者景晖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