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究竟死了多少人?多家法媒提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近日,武汉有数以万计的人要领回亲人的骨灰,但中共官方的数据仅2千多人死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武汉究竟有多少人死于病毒,北京是否隐瞒了真相?法国多家媒体对此提出质疑。

武汉骨灰盒曝光疫情真相

近日,武汉市多家殡仪馆外等候领取骨灰的市民,排成长长的人龙,有些见证人说要等6小时才能取到,这让外界对武汉死于中共病毒的人数,产生质疑。法广报导称,法国‘世界报’质疑,到底多少武汉人死于疫情爆发地—武汉?是中共官方公布的2535人,还是更多?

据大陆‘财新’杂志报导,3月25日-26日,一辆大卡车给武汉一家殡仪馆送去大约2500个骨灰盒,卡车司机说,在此前一天已送来2500个。也就是说,仅这一家殡仪馆就已经有5000个骨灰盒。武汉共有7家殡仪馆。

另外,殡仪馆通告每天只发放500个骨灰盒,争取4月5日清明节前发完。7家殡仪馆加起来每天可以发放3500个骨灰盒,到清明节共有12天,总共可以发放42000个骨灰盒。大大超过官方疫情死亡数字。

一名武汉居民对自由亚洲表示,7家殡仪馆每天可火化2000具尸体,所以官方的数字不可信。众多的武汉居民相信,至少4万人死于疫情。

有武汉居民爆料,武汉殡仪馆这几天每天都这样排长龙。(视频截图)

中共数据与海外数据的巨大差异

法国电台主持地缘政治节目的哈斯基表示,对武汉疫情死亡人数的疑问是在意大利、西班牙死于疫情的人数飙升,直至超过中国的时候提出的。

英国提到可能本国会有2万人死于疫情,美国最新的评估有可能要超过10倍。但是,中共官方公布的全国死于疫情的人数是3300人,其中疫情中心武汉约2500人。

武汉拥有1100万居民,武汉所在的湖北省有6千万人,差不多同欧洲主要大国一般大。众所周知,疫情在武汉爆发时,情形非常残酷,许多医院人满为患,患者求医无门,众多医护人员感染,最后,中国各地派去12000医生前往支援。

法广称,拿武汉的死亡病例和随后的其他疫区去比较,存在的差别如此之大,这令外界难以信服。

‘巴黎人报’则在头版质疑:中共公布的死于疫情的人数只有3330人,当局是否在撒谎?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研究员、在中国生活过十年的中国健康问题专家Carine Milcent表示,这一数字不能准确地代表现实。首先,它只统计死在医院的确诊患者,排除了死在家中的患者。

同时,它把已经患病不治的不统计在死于中共病毒名单之内。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中共是一个独裁政体,缩小数字习以为常。

‘世界报’报导,中共在疫情期间改换了几次统计确诊和死亡病例的方式。当局曾一度同意CT扫描认定确诊与否,不必进行核酸测试,仅在1天内,2月12日,湖北确诊人数就猛增14000例,过了一周,这一方法就被抛弃。

一位武汉医院匿名医生对共同社说,3月10日前,有很多患者只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后被遣返家中,这一天是习近平访问武汉的日子。

香港电视报导,从那时起,十几座方舱医院被陆续关闭,一些有各种症状的人不经过检测就要求他们回家,“完全是政治处理不是医疗待遇”,一位匿名者说。

日前,英国媒体披露,一些科学家告知感染中共病毒的英国首相约翰逊,中共可能隐瞒了众多的确诊人数,实际确诊病例可能是官方数据的15倍到40倍。

这一消息令英国政府极为不满,已有官员放话,称疫情缓解后,要对中共进行“清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