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北京私车挂“流氓下台”字牌 公安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中共应对疫情的冷血表现令其大失民心,越来越多的中共民众开始公开反抗暴政。日前有北京市民在私家车上挂“流氓下台”字牌,遭公安拦截,一度造成堵路。

3月30日,旅美民运人士、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在推特引述大陆网友的消息指,29日北京东三环一度堵路,车辆难行,原因是警察拦截一辆挂有“流氓下台”字牌的小卧车。

大陆网友同时提供的三张照片显示,在一个疑似立交桥上,路边停有两辆警车,几个戴口罩的警察站在旁边,疑似在处理一场“事故”。其中一名警察的手中拿着一个白色牌子,牌子右侧横书“流氓”两字,左侧疑似竖写“下台”二字。

警车不远处疑似中共央视大楼。公开资料显示,央视总部大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2号。

日前,还有山东青年张文斌在网上发布视频,实名呼吁“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引起强烈反响。自由亚洲电台消息,张文斌微信号已被封,本人也被抓失联。

中共不断隐瞒疫情,又采取突然封城等冷血手段防疫,制造了一幕幕人间惨剧,还要人民“感谢党和政府”,令中国网络上群情激愤。武汉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病逝,曾引发一波民众公开讨要“言论自由”的高潮。

(记者钟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