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持续传播 各国延长居家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再来关注欧洲等地的疫情,周二,欧洲各国延长限行令,到4月13日复活节之后。英国政府宣布,将出资协助滞留海外的英国人回国。奥地利规定,民众去超市需要戴口罩。

意大利周二全国降半旗、默哀,向因中共病毒去世的国民表示哀悼。截至目前,已有1万1591人死亡。

意大利医生协会周一表示,有63名医生染病死亡。

意大利宣布,已经实施三周的限行措施将延长到4月13日复活节之后。当局预期疫情将在7到10天后达到高峰。

西班牙马德里会议中心改建为临时医院,可容纳1,400名中共病毒病患。

西班牙单日死亡人数为849人,死亡总数达到8189人,确诊总数9万4,417。

英国外相拉布周一宣布,英国将花费7500万英磅,约合9千3百万美元,用包机等方式,协助滞留在海外的英国人回家。

英国卫生官员认为,实施全国居家令,对限制病毒传播有效。

德国通报死亡总数600人,平均年龄为80岁。当局认为,复活节后会看到疫情变化。

德国目前确诊总数6万1913人。死亡率将近1%,当局认为,这得益于疫情爆发之初就增加检测人数,以及早期防范控制了疫情传播。

奥地利周一宣布到超市购物的民众须戴上口罩,以避免疫情扩散。

奥地利确诊人数9876人,有128人死亡。

周二,法国实施全国限行令届满两周,将持续实施。

法国确诊病例4万4550例,其中大约2,500例与米卢斯市的一次教堂祈祷会有关,这是法国最大的群聚感染,目前至少17人丧生。

印度新德里也爆发宗教群聚感染。当局周二表示,有1500人参加一座清真寺聚会,700人病毒检测后,至少24人呈阳性。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