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这是一场战争吗?诡异,疑问与可能的答案

2020年,首发于中国武汉的这场大瘟疫先是祸害了全中国,随后又祸害了全世界。迄今,至少183个国家沦陷。除了巨大的人命和财产损失,封闭公共场所加上停工停产,估算大多数国家所遭受的经济巨创或已超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911恐怖攻击所带来的巨创。

显然,这不是一场天灾而是一场人祸。疑问是,始作俑者究竟是大意失手还是故意泄漏?是无心之失还是有意为之?在一系列诡异和疑问之间,存有两者皆可能的答案。

叩问北京,至少有十大诡异和疑问。

一,    为什么一再隐瞒、一再拖延预警?答案之一:隐瞒,拖延,是中共习性,拖延到最后一刻以做出政权风险最低的政治决定。答案之二:刻意等到春运高峰过去,才预警并采取行动。在此之前,500万武汉人已经离开,撒向全国各地;其中,6万多武汉人撒向全世界,成为各国瘟疫爆发的种子。中国沦陷,也要拉各国下水?

二,    为何提前举行病毒演练?比如2019年7月在宁夏银川、2019年9月在湖北武汉,而演练中,病毒就已经定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答案:这是人工病毒,需要演练一旦施放,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五年前的中国官方电视采访中,中共军事专家就明言,把病毒合成生化武器后,最大的问题是施放时,如何做到只伤敌而不伤己。)

三,    封城后,为何派出生化武器专家坐镇武汉、接管武汉病毒实验室?(1月26日,少将陈薇)答案之一:实验室病毒走漏,需要生化武器专家前往处理。答案之二:病毒为人工病毒,本身就是生化武器,故而需要生化武器将领驻守。

四,    中南海为何一再甩锅?先后甩锅地方政府、甩锅人民、甩锅动物,最后又甩锅美国?答案之一:中共领导人只有权力,没有责任,甩锅是习性。答案之二:向美国甩锅,是打泥巴仗,把水搅浑,故意让世界分不清东西南北,以避免中共自身成为众矢之的。

五,    北京矢口否认病毒来自中国,却为何销毁病例样本、关闭实验室?(1月初)答案之一:销毁证据是为了逃脱责任,这是常识。答案之二:只有销毁了相关证据,消声上海实验室(他们率先公布了病毒基因系列),才能够坚决否认病毒源自中国。

六,    大瘟疫当前,为何照样签署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1月3日开始中方把疫情通报美方,1月15日照样与美方签署协议。)答案:协议中有条文,如果出现不可抗力的因素,协议或部分协议条款可以不执行。瘟疫出笼而签署协议,要么是难得的巧合,要么是人为的设计。

七,    为何再三阻扰世界卫生组织预警,并抗议美国的入境管制?答案之一:北京政权顾面子,希望大事化小、有事化无。答案之二:就是要各国放松警觉,拉各国陪葬,大家同归于尽,打造另类“人类命运共同体”。

八,    都知道数字造假,为何毫不掩饰造假?答案之一:中共以造假为生,习性而已。答案之二:即便世界不相信,只要中国人民相信;即便武汉人民、湖北人民不相信,只要其他省份的人民相信,维稳的目的就达到了。中南海最在乎的是政权安稳。

九,    大瘟疫肆虐,为何仍然对“2020实现全面小康”毫不松口?答案之一:这是党的政治目标,必须按期实现;况且,怎样算实现?由领导人宣布说了算,所以,要在数字上达成“全面小康”不难。答案之二:既然大瘟疫消灭了大量老年人,政府负担减轻,岂非更容易实现脱贫、小康的国家计划?

十,    各国政要纷纷中招,为何中国领导层无人感染?答案之一:即便中共高层有人中招,那是党的机密,秘而不宣。答案之二:中共领导人有特供,防疫也不例外,如有特效药或特殊手段,他们首先享用。民主国家领导人则休想享有这类特权。答案之三:中共领导人备有解药或疫苗。如果是人工病毒,而准备对敌方使用,那么炮制者必先备下疫苗或解药,让己方要员处于安全位置。

看上去,这是一场战争,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另类“世界大战”。无论始作俑者是大意还是故意泄漏,无论肇事者是无意还是有意而为,从客观后果而言,已经或相当于类正在经历一场生化战争。致命武器就是:人传人的病毒。如果这病毒是人工合成,那么,它不是生化武器还能称作什么?

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说:与看不见的敌人做斗争。仿佛一语双关。看不见的敌人,他可能指病毒;也可能指病毒的制造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则说:“在我们设法解决了这场危机之后,在我们设法让每个经济体重新站稳脚跟之后,会有时间让世界来对所发生的事情评估责任。”英国政府表示:“待这场危机结束后,必须清算。”追责与索赔,是国际社会理应担起的基本职责,也是肇事者理应承担的起码后果。

(2020年3月30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