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测温枪测出正常体温 中共假货泛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中共病毒全球蔓延,中共为扭转国际形象,向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出口医疗物资,但因质量问题,被多国退货。

视频中的测温枪,内部没有任何零件,却能测出正常体温。网友表示,太不敢相信了,这对人类的伤害无法想像。

另一网友表示:“广东东莞市,颢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老板,张悬东在“艾邦额温枪产业资源交流3”群组中,建议其他厂家生产假的测温枪卖给美国,并直言让他们39度测出36.5度,让他们越搞越多(感染者),看他们美国还有多少人去别国伤人。”

张悬东被起底后,有媒体报导,他自称当时只是出于“爱国情怀”。

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之时,出口到他国的中共医疗物资,不断因质量问题被退货。

3月24号,捷克广播新闻网站 报导,来自中国的快速检测试剂盒错误率高达80%。

3月26号,西班牙卫生紧急情况协调中心负责人表示,9千个中国制快速测试盒,经验证,出错率70%,被退货。

荷兰3月21号收到130万个中国制口罩。3月28号,因质量有问题,荷兰卫生部召回60万个口罩。

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3月27日指出,中国产检测套件准确率仅30%到35%。

3月28号,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表示,来自中国的的10万个检测试剂盒,准确率仅四成,无法使用。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 发文警告,这是一场战斗,中共企图“通过宣传和‘慷慨政治’提升影响力”,“我们需要以事实为武器,捍卫欧洲免受诽谤者的侵害。”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