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全体员工减薪两成 主席损失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在英超球队纽卡斯尔(Newcastle United F.C.)宣布减薪计划之后,今天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 F.C.)也跟进,宣布削减旗下550名非球员员工的两成工资,以度过因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的停赛困境。

热刺的一份官方声明中,球队主席丹尼尔·列维(Daniel Levy)表示,根据政府给出的疫情期间劳资计划方案,俱乐部内一共550名非球员员工将得到8成工资份额,“目前俱乐部的运作已经实际上停止了,我们的一些球迷甚至会丢掉工作,很多人都会为未来担忧。”

“我们的赞助商将担心他们的业务,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不确定我们何时能够恢复比赛,何时能够在球迷面前踢球。与此同时,球队的年度开销也达到了一亿英镑大关。”

“我们能看到世界上很多豪门球队,比如巴萨、拜仁和尤文图斯,都采取了降低成本的措施。昨天我们也已经开始降低成本,为了保护工作机会,我们做出了这一艰难的决定,在4月和5月期间,对所有550名非球员员工减薪20%。”

而根据球队释出的数据显示,列维本人在这次降薪计划中损失最大,作为非球员中的一员,列维此前是英超所有球队中,收入最高的执行长官,上个赛季他的工资高达400万英镑,同时由于新体育场竣工,而得到额外的300万英镑奖金。

目前英国的中共病毒疫情十分严重,有超过25,000人确诊感染,死亡人数即将超过1,800人。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