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东:我们应以什么为耻?

新唐人收到网友投稿,全文刊登如下(有删节):

2019年底发生的冠状病毒(Corona Virus)就是武汉病毒(中共病毒)!用“武汉病毒(中共病毒)”这个名称来描述这个病毒最有针对性,最能说明病毒发生的地点和时间,最能使经历者和后来者一目了然。 英文名Corona virus(冠状病毒)既不体现地点也不体现时间,不具针对性,它仅是一个病毒名称,以前发生的一些感冒病毒也多是冠状病毒(Corona virus)。

后来WHO两次对武汉病毒(中共病毒)命名,可没人去使用他们所定下的病毒名称。因为他们定下的那两个古怪的英文名称是早被中共收买的谭德塞为了讨好中共而苦思冥想出来的,它根本不能表明“武汉病毒(中共病毒)”的真实意义,更增添困惑。有人把英文Corona Virus译成中文为“新冠病毒”,就更是不知所云,更是个混淆的名称。试问:2019年发生的Corona相较于以前发生的Corona被定为“新冠”,那么,以后发生的Corona还叫不叫“新冠”?如果都叫“新冠”,就等于都没有名称。

“西班牙流感”被人们叫了一百年,虽然此流感并不是发生在西班牙,但人们一看这个名称就会想到是1918年那次发生的大流感,为什么西班牙人民没有感到侮辱西班牙?“香港脚”“香港流感”“伊波拉”都是以地名命名病名,为什么当地人都没有感到侮辱?为什么唯独中国人对“武汉病毒(中共病毒)”这个名称感到侮辱?因为,中国人的耻辱观被中共极权政府严重扭曲!

在世界惨遭“武汉病毒(中共病毒)”灭顶之灾的大难之际,我们有必要讨论这个问题:“我们中国人应以什么为耻辱?”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耻辱观问题,也是中共对人民洗脑和扭曲的一个重要方面。

我们应该以中共政府隐瞒疫情为耻!中共在第一时间迫害和封口八个传出疫情的医生,它压制疫情信息导致武汉病毒(中共病毒)在武汉大爆发,又蔓延到世界,造成如此惨重的世界灾难。这是每个中国人的耻辱!中共政府直到现在还在隐瞒中国的疫情,说什么零死亡零感染,谁信?!揭露中共极权的谎言不是耻辱,更不是仇恨和阴谋论,而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责任和义务!

我们应该以中国垃圾产品为耻!仅最近四天时间,就发生多起中国垃圾医疗产品输出欧洲诸国的消息。在这人命关天、疫情严重之际,中国竟然大量出口到遭受武汉病毒(中共病毒)之灾的灾难国垃圾医疗产品,无异于图财害命!中国垃圾医疗产品把中国人的脸全部丢尽!

四天前,捷克爆出,她从中国买的数十万个测试盒有80%不合格,中方抵赖说,是捷克“使用不当”。第二天,也就是三天前,西班牙也紧接着爆出,从中国买的64万个快筛试剂盒,合格率不到30%,西班牙进一步证实了捷克的指控。两天前又爆出,荷兰说,他们从中国买进120万个医用口罩,第一批进来的60万个口罩已经下发到荷兰各个医院,结果发现不合格,只得召回。

紧接着又有土耳其爆料中国医疗产品不合格。就在昨天,比他国更早买进中国大量医疗产品的意大利要求向中国索赔。昨天,已经染上武汉病毒的英国首相强森听到这些消息,气得哇哇叫,气得金毛乱舞,他气愤地说,疫情过后一定要向中国(中共)算总账!

中国(中共)是造假大国,早就臭名在外,如今人命关天的医疗产品也敢造假!中国人的脸还往哪搁?!而有些国人并不担心这些垃圾医疗产品会“置海外华人于不利境地”,却担心“武汉病毒(中共病毒)”这么个病毒名称会“置海外华人于不利境地”,这不是严重的心理扭曲又是什么?

事到如今,我给美国朋友发电邮都会气愤地表达我作为中国人而深感到的耻辱:对中共政府隐瞒疫情造成世界灭顶灾难的耻辱,对中国垃圾医疗产品图财害命的恶劣行为的耻辱!

晓东于芝加哥

2020年3月31日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