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光口罩”华女代购“澄清”:“为了祖国的同胞而做”【西岸观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3日讯】关于佛州华人女代购疯狂抢购口罩卖回国内的视频,这几天越来越多火了,也引发了美国主流人士的关注。在推特上有230万粉丝的好莱坞明星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昨天也转发了配有英文字幕的视频。伍兹是好莱坞的独特存在,是公开的川普支持者,川普也经常转发他的推文,也就是说这位华人女代购现在真的是火了,估计川普的团队也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

大家都知道,这名女代购之所以引发网友愤怒,不仅仅是她一家一家店扫货,一锅端的招摇行为,还在于她四处炫耀和不管他人的态度,她在直播视频中笑着说:“都扫荡光了,一点没给美国人剩!”视频疯传之后,愤怒的网友人肉出了她的个人资料,甚至发现她还有犯罪纪录。挨轰后,这名女子已经将引起争议的视频删除,也关闭了一些社交平台上的留言功能。昨天,她自己的微博上发表视频,委屈的“澄清”自己是为了祖国的同胞而这么做的,问心无愧。

“这个视频现在我已经删了,因为很多人拿这个视频来曲解,他们为的是蹭流量、蹭热度。就诋毁我这样一个弱女子,去为了国家的同胞能够安全,买到口罩这种兴奋。”

在中国疫情爆发之后,国内口罩脱销,很多海外华人代购纷纷行动,从各国扫购再倒卖回国内。现在世界各国疫情大爆发,口罩脱销,在美国就连医护都缺外科口罩和N95口罩。在她的“澄清”视频下面,有很多网友留言。有国内的也有海外的,有对她表示支持的,也有继续批评她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