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多方证据显示 中共严重瞒报死亡数字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中共当局公布的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确诊病例为8万1000多,死亡人数3326,其中武汉市约有2500人死亡。美国多位政要已公开指出,中共隐瞒疫情真相和国内感染数字,多家国际主流媒体也在报导中提出质疑。

三个多月来,武汉市民、医护人员、殡葬工作者和一线记者等人传出许多信息,令中共谎言不攻自破。多方证据显示,病毒之源就在武汉,中国大陆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被严重瞒报。

一、武汉火葬场和殡仪馆的异常操作

自3月23日开始, 武汉7个殡仪馆每天各自向死者家属发放500个骨灰盒。有网民推算,3月23日至清明节共12天,7个殡仪馆总共发放42,000个骨灰盒。这其中绝大多数人死于中共肺炎。仅这一种估测,就超过官方死亡数字的十倍。

网上流出的照片显示,汉口殡仪馆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领取骨灰。大陆《财新》网记者拍到了馆内堆积成山的骨灰盒,这些图片很快被官方删除。

自由亚洲电台3月27日报导,武汉居民陈耀辉曾接触过殡仪馆人员。他透露说,当时全国各地殡仪馆派人支援武汉,并出动移动式焚化炉协助焚烧:“北京的八宝山公墓也派人来增援武汉,日夜焚烧尸体,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姓李的记者,他三更半夜到汉口殡仪馆去问抬一具尸体多少钱,第二天他就被国保抓走了。”

2月9日,独立财经评论人士“财经冷眼”发布视频,他提到,当天早上8点,武汉庙岭村二氧化硫大气逸散数值为1573.5 ppb。他分析说,在已经停工的武汉,要达到这么高的数值只有大规模焚烧有机物或肉类才有可能,“按照中国的环境管制,要露天烧有机化学品是不可能的,唯一可能是官方允许就地烧尸。若按照二氧化硫排放数据推算,在市区内焚烧的尸体,至少需要1.4万具尸体才能达到此排放量。”

此外,网络上还热传一名武汉殡葬工的自述,他记录1月10日到2月25日这段时间,每天殡葬车上的尸体刚卸完,横七竖八堆在焚尸炉的门外,他还没来得及歇一会,就被催着快走,去接下一批尸体。

武汉市民方斌曾经实地拍摄当地医院内尸体堆放的情况,他在视频中直指疫情是天灾,更是中共制造的人祸。2月10日,方斌被抓捕,至今没有消息。

二、亲历者与知情者的证词

4月2日,网上传出上海中山医院援鄂领队谈及武汉惨状的视频片段:“上千万人的大城市,没有声音,没有灯光,只有幻想的电影里才能看到的。不单单是一个医生才能感觉到的,是一个人都会……”说到这里,这位中年医生忽然控制不住情绪,摘下眼镜擦拭泪水。

早在1月底,一位武汉医护人员告诉家人:医生估计大概有10万病例,千万不要相信政府,得靠自己。

2月1日,大陆《财经》杂志发表了长篇报导《统计数字之外的人:他们死于‘普通肺炎’?》,驻武汉的一线记者采访了十余名中共肺炎患者、家属和医生,做出结论:“目前外界所看到的确诊、死亡病例数字,不能反映实情。”这篇报导引起国内外强烈反响,文章随后被中宣部下令删除。

网友姚炎曦就此报导反馈说:“这才是真正武汉的现实情况,那些虚伪的数字,虚伪的报导根本无法掩饰民众的水深火热,有太多的家庭都是一家被感染,随时可能家破人亡,但是依然确诊不了,住不了院,很多老人就是在等死,太残酷了!一场人祸,用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个个幸福的家庭买单,制造这场人祸的所有人应该几辈子都得在地狱吧!”

2月中旬,网友宁先华在社媒贴文说:“武汉有七个殡仪馆84台焚化炉,每日最高火化能力2016具尸体。按照元月20日报道的死亡1例,到现在20天了总计报道死亡813例,按说放一起半天也就能火化完,但实际情况是,武汉各个殡仪馆每天在24小时运作里面还要排着队等待火化,殡仪馆还向外界求援运尸袋等等,让人们怎么相信他们公布的死亡数字?”

一位武汉居民向《希望之声》电台透露,有家属接到殡仪馆的电话,说他们要排队排到半年以后才能领到去世亲人的骨灰。这位知情者说:排半年就很吓人了,你说死了多少人?他还说,中共高层内部透露的消息是,武汉死了28万人。

三、网传中共专家谈“疯子病毒”

4月3日,大纪元披露了一段网传中共军医系统专家的内部讲话,该专家称,这个“疯子病毒”是人造的东西,第一代毒性很强,导致武汉第一拨感染的病人死了三分之一到一半。

他说:“实际我们现在医学上已经越来越肯定最早的猜测,它是用SARS病毒的一段基因加上爱滋病病毒的一段基因合成的。所以它有SARS的特点,传播性比较强,并有爱滋病基因的一个特点。所以为什么早期第一代的人全都死了,死亡率非常高,一家一家地传播。在武汉第一代传播,将近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人全死了,就是因为第一代毒性特别强。爱滋病把你免疫系统摧毁了。这个不单是肺炎的问题,所以这个是很大一件事情。制造出这个病毒实际上是人类自我毁灭”。

四、各国感染和死亡率与中国的对比

判断中共瞒报的另一个证据是:中国与其它国家在人口、确诊病例、死亡数字及死亡率几方面的对比。美国对民众进行了大规模的快速检测,目前感染人数与总人口的比例是不到千分之一。那么,以此推算,中国的感染数应该在140万左右,可是中共只报了8万多一点。

再看死亡人数,中国在此项低于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法国和英国,死亡率甚至低于荷兰和比利时。按理说,这些国家的医疗卫生条件都应当优于、或至少不输给武汉及许多中国省市,而且人口密度也远不及武汉,可是当地的病毒感染率却高于中国,这是不正常的。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中共严重瞒报真实病例。

五、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中共

据彭博社消息,三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情报机构在上周向白宫递交了一份机密报告,内容涉及中共瞒报疫情的实际感染总数和死亡人数。4月1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简报中表示,他尚未收到这份情报,不过,他说:“中国的数据似乎有点偏低,我这么说已经是客气的了。”

日前,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萨斯(Ben Sasse)在一份声明中称中共的疫情数据是“垃圾宣传”。他说,“美国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中国的说法是错的。我不谈论什么机密信息,这已经是昭然若揭的事实”,“中国共产党过去撒谎,现在撒谎,以后还会撒谎,以此来保卫政权。”

结语

美国之音4月4日报导,一位武汉女士的母亲在新年期间死于肺炎疫情,她痛批中共官员:“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他凭什么不下课?他凭什么在媒体采访他时,还说自己可以打80分?湖北的F4,他们都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对得起老百姓吗?!”

大纪元特稿指出,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所以,针对中共病毒,最好的免疫办法就是:远离中共,抛弃中共,不相信它的欺骗宣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