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陆网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王全璋出狱即隔离 临沂监狱疑爆发疫情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4月3号在网上发消息说,山东临沂监狱要将5号刑满出狱的王全璋送到济南隔离14天,不允许家人去接他,也不允许家人与他见面,李文足怀疑临沂监狱已经爆发疫情,狱方的做法是在掩盖真相。

湖北武汉将解封 网友提示风险

中共肺炎的疫区中心湖北和武汉,4月8号将全面解封,有网友发贴说,大量携带病毒的人群将涌出,到时的第一个14天(4月22号)和第二个14天(5月6号),才是真正考验此次抗疫阻击战是否完胜的关键。并提醒大家要继续呆在家里,做好自我防护。

进京汽车被要求调头 北京禁止进入

4月3号,网上上传视频说,进京方向的汽车,全部被要求调头往回走,北京不让进去。同时,还有视频显示,大量满载军人的大巴车,开往北京。网友表示,不知道北京城里是疫情爆发,还是政局有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