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越来越多”年轻人死于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5日讯】世界卫生组织官员4月3日警告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全球迅速蔓延,现在几乎传播到全球各个国家。年轻人感染病毒,确诊为重症患者、死亡的案例越来越多。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重症患者是年轻人。”世卫组织食品安全和人畜共患疾病司负责人玛丽亚•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博士在其日内瓦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看到欧洲许多国家的数据,较年轻的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这些人有的有潜在健康问题,有的没有。”

玛丽亚•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博士说,中共病毒的很多特性仍然未知,例如有些人感染了中共病毒以后会发展成重症患者而有些人却不会。中共病毒传播到越来越多的国家,研究人员也收集到了越来越多的临床数据,他们正在研究病毒的行为表现。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长者及患有严重慢性疾病的人,感染中共病毒的风险较高。”

在中共病毒重症监护病房中,大多数重症患者往往年龄较大或有潜在健康问题。她说,“但是我们在某些国家看到的情况是,有些三十多岁、四十多岁、五十多岁的人也在重症监护病房,并且已经死亡。”

世卫组织紧急情况规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博士补充说,有一种错误的认识,认为这种病毒只会严重影响老年人和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意大利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重症监护病房中有10%至15%的人年龄在50岁以下。他又说,在韩国感染了中共病毒死亡的人中,六分之一是60岁以下的人。

“最近几个月有一种趋势,有些人几乎是用一种不屑一顾的态度说:这种疾病在老年人中很严重,年轻人很好。”瑞安说,“人们试图说服自己中共病毒在年轻人中很轻,而在老年人中更严重,这就是问题所在。”

瑞安重申,对于年轻人来说,采取措施防止中共病毒传播,不仅是保护自己,而且对于遏制病毒传播并保护其他易感人群具有重要意义。

据《大纪元》报导,美国医务总监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说:“我们现在知道谁的风险大,死于此次病毒患者的平均年龄为80岁,而需要接受治疗的确诊患者平均年龄为60岁。”

(记者朱莉娅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