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16岁加拿大童星离世 家人未透露死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5日讯】美国英雄影集《闪电侠》(The Flash),饰演年轻版闪电侠的加拿大男星罗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传出在北美时间周四(2日)与世长辞,得年16岁。他的妈妈悲痛证实死讯,但没有透露死因。

《闪电侠》男主角葛兰高斯汀(Grant Gustin)得知消息后,在IG上晒出与罗根威廉斯在2014年的合照,并心痛写道:“我对他的才华和专业都留下很深的印象。我会替他和他的家人们祈祷,我相信对他们而言,这段时间会相当的煎熬。”

中共病毒疫情全球延烧,全球都在保持“社交距离”,罗根威廉斯的妈妈必须自己处理儿子的后事,不得不独自面对爱子的失去,甚至没有亲人的陪伴,她心碎地说:“对于威廉斯的逝世,我感到相当绝望,我甚至无法拥抱失去唯一孙子的父母”。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