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保龄球高手 展现出神入化的特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5日讯】瓦里帕帕(Andy Varipapa)是19世纪末出生在意大利、后来移居美国纽约的职业保龄球选手,也是这个领域的传奇人物。他不但能在正规比赛中取得高分,也擅长表演许多出神入化的特技。直到今天,他这些绝技仍让很多人难以望其项背。

瓦里帕帕曾拍过一些展现他的保龄球特技的短片。这些画面显示,他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将球瓶击倒,例如:以球击球,再将球瓶击倒;或是让球以不可思议的行进路线前进,再将球瓶击倒。

瓦里帕帕击倒球瓶的方式可谓神乎其技,这也难怪他会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单人保龄球表演”。

瓦里帕帕在1920年代开始他的保龄球生涯。除了擅长表演特技之外,他也是实力坚强的职业选手。

他曾于1947年赢得美国保龄球业主联盟(Bowling Proprieto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满天星大赛(All-Star competition,亦即美国公开赛前身)冠军。

而他于1948年再度赢得这项比赛,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年荣获冠军的选手。

瓦里帕帕在1984年过世,享年93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