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4.12网络首映 演员寄语 观众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6日讯】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故事长片《归途》即将于4月12日晚网路首映。这是该影片首次面向全球观众进行多语种免费网上放映。

归途》女主角郑雪菲:“其实我和大家也是同样的期待,特别是在现在这种疫情的特殊时期里,整个世界好像都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停止运转。我想大家都渴望阳光,渴望去感受美好的事物。我觉得《归途》这部影片就好像山屿之间的一股清泉,她会在无声无息当中,她的那种纯净与美好,似乎就会触碰到你的心底,同时会给你带去温暖的力量。”

《归途》男主角姜光宇:“我希望借由这部电影,也希望借由这个冥冥中我们之间的那些缘分吧,我们想把这个更有价值、更珍贵的讯息传递给你。把这个也许是神的讯息传递给大家,让大家每个人都能够在自己心里面找到自己那个最纯真的、最真实的种子,找到我们生命最宝贵的希望,找到人生的方向。”

《归途》自2019年5月发布以来,接连入围各类国际电影节,获得的电影节奖项32个,遍及全球四大洲。

威尔士国际电影节联合创办人Samira Mohamed Ali:“我真的太开心观看了这部电影,因为它真的感动人心。我被深深触动了。演员的表演非常出色。所以他们当之无愧得到这个奖项。”

威尔士国际电影节评委主席Katherine John:“表演的质量和剧本的高质量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Blast Off电影节主席Rowen Grey Sutherland:“因此评审和我都认同,《归途》是一部值得全世界看到的电影。”

《归途》女主角雪菲:“同时我也非常荣幸的是能够参与到这些电影节的颁奖礼上。这种荣誉使我感觉到自豪,因为很多电影的业内人士和主流社会对我们的作品给予了很多认可和赞赏,我觉得这是对我们非常大的鼓励。”

《归途》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个城市影院放映,不论北美、台湾,还是澳大利亚,都是好评如潮,时常出现座无虚席的盛况。

观众Scott Davie:“这是一部当今少见的电影,充满良善的信息。”

观众Mahdi Bazargan:“电影传递的主要信息能改善社会中的很多事情。”

中国评剧院一级编剧任彦芳:“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

川普2020竞选团队筹资人楼新跃:“海外华人影视新锐力量的一个崛起。”

订阅新世纪影视(New Century Films)的YouTube频道即可观看网路首映,届时将有多语种字幕供不同语言背景的观众选择。

《归途》女主角郑雪菲:“我也希望《归途》这部影片能够给视频前的你们带去最衷心的祝福。”

《归途》男主角姜光宇:“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地度过这个劫难,我们都希望看到美好的明天。”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