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业第一枪 鸿海:员工去过警报景点需在家上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科技业第一枪 鸿海:员工去过警报景点需在家上班

鸿海宣布跟进富邦、国泰及新光金等金控大厂,提前部署企业防疫作战,证实已向员工发出通知“若员工4月2日至4月5日清明连假期间,有去过疾管署4月4日所载11大景点者,4月6日起需在家上班自主健康管理7天,确认身体健康无异状才能进公司。”

“被退休”?刘强东卸任京东法定代表人

中国电商京东集团创办人刘强东自2018年在美国卷入性侵案后,陆续卸任旗下公司职务,近日刘强东又传出已卸任京东营运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职务。去年,多名中国富豪退出前线,包括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百度李彦宏;联想柳传志;和顺丰王卫。

H&M上月销售额暴跌46%

瑞典知名快时尚品牌“H&M”最新发布的财务报告指出,公司业绩受到疫情影响,3月份销售业绩爆跌了46%,公司第2季的业绩将受到疫情影响,出现亏损。

全球失业人数4000万起跳 IMF︰应采战时措施

全球失业人数4000万起跳,国际货币基金(IMF)近日已呼吁各国政府应采取“战时”措施,提供“抗疫”和失业协助的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