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中国第二波疫情爆发 多轻症潜伏期超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6日讯】中共继续宣传“抗疫胜利”,但中国各地疫情紧张的消息不断。有国内知情人士翻墙示警,第二波疫情可能已经爆发,但病毒变异,多数是轻症或无症状,潜伏期很长。有网友担忧,这种悄无声息的传播更可怕。

4月1日,在海外华人社群留园网上,名为“ 医学先锋”的网友引述来自中共卫健委的内部消息说,中国疫情似乎已经二度爆发,“中央内部通报是每天增长在2500左右”,还不包括无症状患者。“医学先锋”疑似是中国医疗从业人员,过去也多次揭露医疗黑幕。

在中共政治高压下,从医院到各级政府层层向上瞒报数据。如果北京内部通报日增2500例确诊,相信实际感染数字会更高。另外,大量无症状感染者也同样具有很强的传染能力。

该网友还引述消息灵通的医疗生意合伙人的消息说,十几个省市都出现零星新增确诊,但河南和上海再次爆发。上海已经征用多个宾馆作为临时病房,新增数千台呼吸机。武汉因为大量“政治治愈”的患者出院,也出现再次爆发,金银潭医院再度紧张。当局正在积极准备,“不惜一切代价”力保北上广深。

不过,中共官方隐瞒疫情,新确诊病例的诊断书上只写“病毒性肺炎”或者“呼吸道感染”,一些有基础病的患者就写原有的基础病。而且官方只对这些患者及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所在小区不再采取封闭措施。

文章还提到,北京地区的胸腺肽和丙种球蛋白以及甲强龙均出现断货,原因是接到上面通知,这些药品今后首先供应各大医院,对药店和诊所以及非综合性医院以及非传染病定点的专科医院暂时不提供。

胸腺肽和丙种球蛋白是最常用的人体免疫增强剂,也是防治中共肺炎的必备药品。而甲强龙属于激素类药物,目前普遍用于中共肺炎的重症治疗。

爆料者表示,现在中国流行的病毒基因型症状比较轻,无症状者较多,而且潜伏期很长。再加上中共肯定要保经济,应该不会再采取激进的大规模封闭措施了,所以中国民众一定要自我防护,不要掉以轻心。

网友爆料截图。

虽然爆料者认为病毒毒性降低,但也有网友猜测这是因为病毒“更狡猾了”,这种悄无声息的大面积传播更让人担忧。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