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发三餐 里面都有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7日讯】周一,纽约市开始向市民免费发放三餐,有需要的市民都可在指定的地点领取。 市府发放的食物中都包含什么呢? 民众对此的反应热烈吗? 我们来看看。

周一是纽约市免费发放三餐的第一天,在记者去到的几个领餐点上,并没有出现排队的景象。不过,也还是有市民陆陆续续的前来领餐。

一个领餐点的员工告诉记者,在大约5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送出了31份儿童餐、62份成人餐。

纽约领餐点安保人员Joseph:“(这个项目)很好,帮到了很多人,从早上人们就一直在来,我看到人们一直在上上下下。 ”

纽约市民Carol:“我认为这是纽约市为市民做的一件非常好的事,我会每天都来拿, 这帮到了我,我不用担心从哪里取得食物了,我会来这领餐。(食物)很健康,我非常感激。”

也有市民说,来领餐是抱着姑且一试的态度。

纽约市民Pichler:“不好说,我得回家先吃一些看看,也许我再也不回来领了,也许我天天来。”

纽约市民 :“其实在这个社区,大部分人自己买得起食物,所以我不认为(免费领餐)在这里会特别火,但在一些其他的社区,可能会特别有帮助,尤其是那些购买食物比较困难的地方。 ”

在免费发放的早午餐中,都包含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记者:“有一盒低脂的牛奶,有可以泡在牛奶里吃的小饼干,这就是早餐。再来看看午餐,这是鹰嘴豆,这是苹果酱,可以和三明治配着吃,这是一块三明治,还有一盒巧克力奶,这是一些刀叉和酱包。大概这就是早餐和午餐加在一起的量。”

为了减缓疫情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压力,从4月3号开始,纽约市向所有人提供免费三餐,无需检查证件。据了解,全市有400多个领餐点,市民可以在网站(https://www.schools.nyc.gov/freemeals)查询离自己住处最近的一个。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