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中 大陆各地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文字整理: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7日讯】3月24日,山东博平镇派出所所长商景强带领十多个警察到本村法轮功学员秦英亭家锯门砸锁,进行骚扰

近期,在大陆疫情达到封城封村的程度时,中共却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大陆各地的警察频频上门骚扰、抄家、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2020年3月24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山东博平镇派出所所长商景强带领十多个警察,由村大队书记秦光举带领,来到该村法轮功学员秦英亭家门口,气势汹汹地砸门

秦英亭问他们是干什么的,商景强谎称“检查扶贫,看到大门上有法轮功的对联,所以要进门看看。”他们要求秦英亭开门。秦英亭夫妇质问道:“对联上写的什么?你念念(有没有写法轮功的字样)。”

他们不敢念,只是蛮横无理地一味要求开门。秦英亭夫妇正告他们:“你们没有任何手续和法律文书,(私闯民宅)是违法的,我们不欢迎你们,更不会给你们开门的。”

僵持了一段时间,见秦英亭夫妇不开门,三四个人由所长商景强带头在秦英亭的邻家矮墙上架上梯子翻墙进院。秦英亭夫妇依然善意地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这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他们不但不听,还打电话让人送来锤子和钢锯等作案工具,然后从院子里面锯开了大门,十几个人一拥而进。

见屋门上都上了锁,他们仗着人多势众,更加肆无忌惮,还要把屋门也锯开,但后来觉得这也太慢,所长商景强又打电话让人送来了电动切割磨光机。

这时,明白真相的民众在外面拉下了电闸,切断了电源。警察到秦英亭的邻居家要求接电,遭到拒绝。

他们用工具强行破门,其间秦英亭多次正告他们:“你们这是执法犯法,这是干坏事,这在将来都是你们犯罪的证据。”

在场的作案者都不敢说话,只是默不作声地干坏事。他们锯开正屋门后,就进去翻箱倒柜,还装模作样地为所谓取证录像;因害怕自己的罪行被记录,又抢走了秦英亭的手机。

他们折腾了好长时间,左邻右舍的父老乡亲都看在眼里。他们都知道秦英亭夫妇是好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他家里助威。虽然迫于中共的淫威,老百姓敢怒不敢言,但他们还是七嘴八舌地要警察不要再“忙活了,快点走吧!”

最后,秦英亭的孩子知道家里出事了,赶回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母亲被警察推倒在地,便愤怒地质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为什么砸我们家大门?为什么砸我们家的锁?!”

商景强一伙人也自知理亏,就一并把抢走的手机、小锅盖(卫星电视天线),把门上的对联都揭下来带走了。那时,已是下午2点多钟。

此案并不是个案。近期,全国各地不断发生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四川攀枝花谭海燕遭绑架

3月17日下午4时左右,攀枝花市国保警察和炳草岗派出所的几个警察暴力敲开了法轮功学员谭海燕的家门后,在她的强烈要求下警察才出示了传唤证和检查证,并将她绑架至攀枝花公安局东区分局,随后又非法查抄了其法轮功书籍和刊物等个人物品。

3月18日晚上8点左右,谭海燕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送至攀枝花市仁和区弯腰树华阳路27号。谭海燕现年58岁,曾经遭7年冤狱、三次被非法抓捕。

谭海燕被抓后,她女儿到派出所去要人,副所长说要走法律程序。她女儿问,他是否了解法轮功,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还说,无故抓捕好人,她要到检察院去举报控告他们。副所长吼叫起来,态度蛮横,还把她女儿赶了出去。

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近来河北省怀安县怀安城镇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政府人员和当地警察的骚扰、恐吓。

2月29日上午,怀安县怀安城镇北瓦夭村书记杜喜清带领怀安城镇副书记王春利和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高月英家骚扰,抢走她所有的法轮功书籍、炼功音乐录像带和真相资料,撕毁带有法轮功真相的年画对联,并在院中全部烧毁,还给高月英录像。

3月9日,他们再次到高月英家骚扰,给高月英照像。

2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怀安城左家房村支部委员石永兵带领派出所三个警察到左家房法轮功学员左廷梅家,非法抢走所有法轮功书籍等,在院里当场烧毁,同时录像。

3月14日下午,怀安城镇副书记带领四人到法轮功学员冯继花家骚扰,抢走台历、真相材料等私人物品。

各地更多迫害案例

4月3日晚上,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岔河镇铺庄子村法轮功学员韩子军一家四口(韩子军、妻子段某,儿子韩季伟,儿媳不详)全部被绑架。

4月2日下午2点左右,辽宁丹东金山派出所五个警察闯入76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慧艳家中,入室后进各屋乱翻,并强行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其丈夫随后也赶到派出所,要求释放妻子。

当晚,金山派出所以所谓的“犯罪证据”即真相资料不够数,才让陈慧艳回家,并非法索要她的电话号码。

3月31日上午10点半,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红白镇派出所白姓、徐姓两个警察和红白镇峡马口村上的张先福到法轮功学员陈法万家中骚扰,对陈法万夫妇进行了非法照像。

3月4日下午7点多,乌鲁木齐米东区南路派出所所长马俊宏、副所长阿迪力、警察彭勃、徐小磊、郭兰萍到法轮功学员李小萍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等,并把她绑架到派出所关押了25个小时,威胁其家人写东西,并协助派出所人员监管她的自由,才让其回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