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清零背后 半夜偷偷处理尸体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7日讯】中共病毒仍在迅猛蔓延之际,中共为复工营造疫情受控及清零假相。有网友7日发视频揭露,武汉为了清零任务,即使死了人也对外保密,小区物业瞒着不让上报,半夜偷偷处理尸体。

视频可见,漆黑的夜晚,昏黄的灯光下,在一个社区内,多名身穿防护服的人,悄无声息的抬着尸体离开,有一个开摩的的人在暗处偷偷看着这一幕。

尽管视频中没有可供辨别事发时间及地点的信息。但诸多信息显示,武汉疫情危机相当严峻。

4月初,也有武汉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武汉江汉区,某个政府机关的家属院,晚上还有救护车去抬人,工作人员穿着隔离服,而且一个晚上先后去了两次。

6日还有武汉网民发出一个微信群的聊天记录视频称,上海援鄂医疗队的人提醒:现在武汉真实疫情依然严峻,甚至比封城时更加危险,一定一定不要乘坐公交、地铁。

援鄂医疗队的人说,病毒太狠了,现在医院每天都有新确诊的病人,而且有的一个人身上有两种中共病毒。武汉医护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很长,疲于应对。而且由于当局不再承担患者的医疗费用,社会上大量没钱的患者不愿意就医,还有很多无症状患者。

国际期刊《自然》杂志刊登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邬堂春研究团队的论文称,武汉有59%的感染者,可能造成疫情二次大爆发。

迫于舆论压力,中共4月1日开始公布无症状感染者数量。

4月3日,武汉当局宣布,原定于8日解除封城措施暂缓,要求各区要继续强化封闭管理。

4月6日,湖北省最新通报,武汉市“无疫小区”数量减少45个。共70个小区因无症状感染者等原因,被取消或暂停“无疫”命名。这些小区面临重新封闭。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