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7日讯】4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1.韩国三星电子周二表示,第一季营业利润可能较上年同期增长3%,略好于分析师的预估。因芯片销售帮助缓冲了中共病毒疫情对智能手机和电视业务的冲击。

2.法国财政部长周一表示,法国经济今年可能出现自二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衰退。法国国家统计局)上月估计,鉴于法国经济目前的运行水平是正常水平的三分之二,政府施加的限制举措每个月都会使经济增长下降三个百分点。

3.周二公布的日本央行3月季度调查显示,日本家庭对经济展望的悲观程度创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以来之最,为饱受中共疫情冲击的日本经济再添隐忧。根据2月6日至3月3日进行的调查,评估家庭对未来一年经济看法的指数目前为负42.2,为2008年12月以来最低,去年12月为负32.6。

4.德意志银行周一称,预计2020年英国经济将萎缩6.5%,这将是该国100年来最严重的衰退。该银行称,第一季经济可能已萎缩1.9%,预计第二季经济较前季萎缩幅度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3%。虽然德意志银行认为英国经济将迅速反弹,但也对“下行风险”发出警告,称取决于经济停摆的持续时间。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