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更换新闻发言人 格里沙姆返回第一夫人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白宫新闻发言人史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即将离任,并重返白宫东厢,担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的幕僚长和发言人。

梅拉尼娅周二(4月7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我很兴奋地欢迎史蒂芬妮以新角色重返团队。她从上任第一天起就一直是政府的中流砥柱和真正的领导者,我知道她会成为出色的幕僚长。我感谢林赛•雷诺兹在过去三年里所做的一切,并祝愿她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梅拉尼娅在声明中表示,她的前幕僚长雷诺兹(Lindsay Reynolds)已于本周早些时候辞职,以便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史蒂芬妮将立即就任幕僚长之职。

格里沙姆也发表声明表示:“我继续荣幸地在政府中为总统和第一夫人服务。我的继任者将在未来几天宣布,我将留在西厢,根据需要帮助平稳过渡。”

新任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一直在考虑重组白宫西厢的通讯团队,川普选战发言人凯莉⋅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和五角大楼发言人艾丽莎•法拉赫(Alyssa Farah)都是其考虑的人选。

一位知情人周二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新的白宫通讯团队将包括:麦克纳尼,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法拉赫,担任白宫战略沟通总监;本•威廉姆森(Ben Williamson),担任白宫高级通讯顾问。

该消息人士说,麦克纳尼、法拉赫和威廉姆森将“协同工作”,不一定按照“指挥链”相互汇报。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