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令期间洛杉矶犯罪率下降两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随着居家隔离令的影响逐渐加深,洛杉矶的交通和治安情况也大有改变。自从3月20日加州发布居家隔离令以来的近一个月期间,洛杉矶市的犯罪率因为民众的足不出户而有大幅度的降低。来看报导。

洛杉矶警察局局长摩尔表示( Michel Moore),由于居家隔离令迫使人们待在家中,同时加强了邻里之间的照看,洛杉矶市的犯罪案件数量相比之前有大幅减少,犯罪率下降了23%。

摩尔认为,居家隔离令还导致人们将活动范围缩小在住宅附近,同时减少了在公共场所的聚集,这些也让犯罪的概率大大降低。

他表示,与隔离令实施之前相比,洛杉矶的各类犯罪都有所减少,家庭暴力犯罪率下降了11%,交通事故和酒驾(DUI)等事故则减少近一半。

当局呼吁民众最好继续待在家里,如果有足够的生活用品,尽量不要去商店购物。

此外,加州司法委员会周一也批准了一系列紧急规则,包括暂停驱逐等程序,并将轻罪和低级重罪的嫌犯保释金减少至0,以降低监狱人口,避免病毒传播。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