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一团委书记被免职 猥亵女企业家遭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日前,湖南省郴州市一名女企业家阳娇实名举报称,遭中共郴州市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猥亵。4月6日,楚挺征被免职。

4月7日,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新闻网站和综合网站“红网”消息称,经调查,中共北湖区委免去楚挺征党内职务,并按程序免去其他职务,并被立案审查;涉嫌猥亵他人案亦在调查;对参与吃请情况做相应问责处理。

据悉,2018年5月,楚挺征出任中共共青团北湖区第四届委员会书记。

此前4月5日,郴州青年女企业家阳娇举报称,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对她猥亵并涉嫌强奸。

微信朋友圈自媒体上转发的举报信中,受害人阳娇自称是一名青年女企业家,2017年回国创业,目前是北湖区政协委员。

阳娇在举报信中表示,3月31日晚,她应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的邀请,到郴州一家海鲜酒楼参加饭局。晚上21时30分左右,她离开座位在包厢茶水间休息,楚挺征突然走过来,将她拖拽到隔壁包厢,按倒在沙发上猥亵等。阳娇称,后来她的同学听到呼叫声赶到现场,她才得以脱险。

阳娇在举报信后面附上的照片显示,其大腿外侧有多处皮外伤。

事发第二天,楚挺征向阳娇道歉,还给阳娇发了一首四行诗,诗的后面还留了一句英文:Even if it rained yesterday,the sun also rise(即使昨天下雨,太阳照常升起)。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