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财长会谈 寻求5,400亿欧元振兴经济

欧元区各国财长7日举行视讯会议,寻求就总规模高达5,400亿欧元的一系列措施达成共识,以缓解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白宫顾问:美经济 四到八周内重启

周二美股开高收低,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二对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福斯新闻表示,白宫估计或许在接下来“四至八周”,能够重启美国经济

夏普告中国OPPO 在台发起专利诉讼

鸿海集团转投资夏普7日宣布,4月1日向台湾智慧财产法院提出对广东OPPO移动通信股份有限公司(OPPO)手机进口商的专利侵权诉讼,并要求禁售相关侵害专利产品。夏普表示,在台湾销售的OPPO手机侵犯其一件台湾专利,而该专利与LTE无线通讯技术相关。

政院点名禁用Zoom 台本土业者抢视讯商机

行政院发函各公务机关,视讯会议不使用具资通安全疑虑的产品,包括Zoom。台湾本土业者所研发的远距视讯软体,成受惠族群,包括:中华电信旗下小金鸡是方通讯研发070云端视讯会议系统、台湾大哥大通讯软体M+ messenger,都受到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