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相信共产党,走进火葬场”

按照官方公布的数据,因染中共肺炎死亡的武汉人截止目前为止有2571例。当然,真实数字远比这要多的多。

不过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这些死者中有多少是认同中共的人或亲共人士,又有多少是中共党员。

湖北电影制片厂导演常凯想必大家都还记得,有关他及家人因患中共肺炎去世的悲剧可谓广为人知,方方日记就写到过他。湖北电影制片厂在常凯去世后发布的讣告里说:“2017年常凯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后,被党组织列入入党重点考察对象。”可见,常凯虽然不是党员,却是被“党组织”看好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考察对象”。

有位死于中共肺炎的退役军人,今年76岁,早年参加过中共的核武器试验工作,是一个对中共有功的人。他是不是党员我不知道,但据其儿子微博用户@雪在手中 披露,“去年国庆阅兵看电视时的画面,老爸站起来面对电视敬了一个军礼”。可见这位老人生前对中共至少是很认同的。

3月中旬,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单”,在这份官方制定的名单中,仅在一页纸上就统计有65人死亡,大多是在疫情一线的中共党员和警察。死亡原因也多写着“过劳突发疾病”。

知情人表示,该名单是截至2月10日参与防疫人员的部分死亡名单。但实际上他们极有可能都是感染了武汉肺炎死亡,却不被计入武汉肺炎死亡名单,这是中共官方一贯造假的手法。

从这些零散的信息也不难看出,正如大纪元特稿所指出的,病毒是针对共产党而来的。

国内如此,国外呢?其实也同样如此。

现实表明,中共肺炎在全球的扩散趋势是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伊朗、意大利、德国、法国、韩国等要么是中共的“亲密”伙伴,要么与中共有着“亲密”或“亲近”的关系。

截止4月7日21点38分,美国感染中共病毒的确诊人数达36万8449人,死亡10,993人,其中纽约州确诊达13万1815人,是美国的重灾区。美国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还不是它长期对中共亲善,养虎为患的结果,而纽约则是与中共关系最密切的城市。

反之,台湾和香港是靠大陆最近的地区之一,尤其是香港,不仅靠的近,而且两地联系极为密切。按说这两个地区疫情都应该比较严重,可实际情况却比大陆和欧美国家好许多。为什么?就是因为这两个地区的多数民众都拒斥中共!

2日,现居美国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在2日直播中提及台湾防疫的亮眼表现,他赞道,“台湾为啥防护好?台湾防护好的原因,是因为它不相信共产党,这一招就灵了!千招不如一招灵!所有西方(国家)的崩溃,根本原因就是相信了共产党,‘相信共产党,走进火葬场’,你说是不是?”

“相信共产党,走进火葬场”。这句话说的好,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令人欣喜的是,通过这次疫情,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觉悟到了这一点。

澳大利亚维省立法委员会的斐恩议员(Bernie Finn MP)在接受明慧网记者的专访时表示,“要告诉国际社会,中共政权是不可信的。”

他特别强调:“我认为澳洲政府应该警示民众,对于那些和中共有直接联系的人,应该被特别提醒,因为他们是特别脆弱的,所以应该特别小心,什么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在他们个体身上。”

“如果我有机会与总理、反对党领袖、州长或其他任何人交谈,我肯定会告诉他在这个事实,就是和中共走的近的人最危险。因为这是公共卫生紧急事件,这与健康威胁直接相关,非常重要。”

目前,中共肺炎还在全球扩散,各个国家的人都在关注,怎样才能躲避这次瘟疫?

台湾法轮功学员朱婉琪的话值的大家思考。她说,这次疫情的发展在在显示出“抗共”与“抗疫”密不可分。“真正的药方是真相,只有知道中共的邪恶,才是解救自己的自保药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