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暂定5月4日恢复正常运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9日讯】受疫情影响而临时关门的美国移民局(USCIS)日前宣布,预计将于5月4日恢复正常运作。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美国移民局(USCIS)从3月18日起临时关门,并暂停了日常的庇护面谈。

日前移民局发布通告,预计将于5月4日恢复正常运作,除非届时因防疫需要继续关门。移民局会根据疫情变化更新信息。

(移民局更新信息请访问uscis.gov/coronavirus)

对于因移民局临时关门而影响庇护面谈的,移民局会向申请人发出面谈取消通知。当移民局恢复正常运作后,移民局将重新安排预约。申请人会收到一封新的面谈通知信。

如果相关申请人在90天内没有收到新的预约通知,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移民局:
◆拨打800-375-5283
◆联络“USCIS联系中心”(网址:www.uscis.gov/contactcenter)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