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奥运选手感染中共病毒 与父亲双双殒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9日讯】曾两次晋级奥运男子800米决赛的意大利运动员多纳托·萨比亚(Donato Sabia )因感染中共病毒,医治无效,享年56岁,他的父亲也同样因感染在不久前去世。

(youtube视频截图)

意大利奥委会在4月8日告知外界萨比亚去世的噩耗,并表示他是第一个在这次疫情中失去生命的意大利奥运选手

萨比亚曾在1984年的欧洲室内田径赛中,赢得800米冠军,同时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他夺得了800米决赛的第五名,并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上取得第七的成绩。

萨比亚是在其位于意大利南部的家乡、名为波坦察(Potenza)的小镇上去世的,而就在前不久,他的父亲也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父子二人都成为这次疫情的直接受害者。

目前意大利疫情不容乐观,已有超过13万人确诊,17127人死亡,而根据此前一名意大利市长的说法,由于防疫资源有效,还有数倍的人已经感染而尚未确诊,同时有近7成死者因尚未被医治就已经在家中死去,因而都没有被纳入数据中。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