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4·13中共肺炎疫情 美国政府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讯】美国政府于周一(4月13日)召开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周一(4月13日)17:30,川普(特朗普)总统在白宫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及大纪元统计,美国至少已有583,411例中共肺炎确诊病例; 死亡人数达23,462人,治愈人数34,664。全球确诊达1,917,209,死亡118,623人。
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确诊人数达到195,031,死亡人数10,056。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一表示,该州的住院曲线持续趋于平缓。此前,库默称入院及确诊人数的上升速度开始放缓,重症患者也录得新低,对纽约州的疫情持审慎乐观的态度。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指,虽然疫情难在4月缓解,但5月的情况可能好转,届时或考虑放宽部分防疫限制。

库默周一表示,他将与其他州长一起宣布一项重新开放“地理协调”计划。

川普此前表示,只要新增死亡病例呈下降趋势,希望美国经济以一个“大爆炸”的方式重启,但他没有提出重启的时间表。

美国财长姆钦表示,川普可能在5月重启美国经济,恢复商务活动,包括公司重开,工人恢复上班。

川普还宣布,将在周二(4月14日)正式召集“开放我们国家”工作小组,讨论重新开放美国经济的时机,这将是“我毕生必须做出的最重大决定”。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正在推动国会为“薪资保护计划”(Payroll Protection Program)提供更多资金,为小型企业提供援助。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