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白宫:“美国之音”沦为中共喉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今日点击 】(3744-1)

提要
白宫:“美国之音”沦为中共喉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耶稣受难日,西方通常叫Good Friday,这是长周末当中的最长的一个,大概连续歇四天。星期日是Easter Day,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复活节,那在北美在西方呢,它一直到星期一,而真正一个星期的开始是星期日。所以耶稣受难日跟复活节,其实你可以理解成,那神在人间的行迹,到了今天人把神给杀了。人把神杀了过了这个,应该是第三天,到了第三天那神复活了。可是神复活的时候呢旁边只有一个人,那故事里就这么写的,旁边只有一个人,那个人是妓女,那个人是妓女。

那结果到了今天妓女被称为,那在人的环境中红尘中,最脏的最没有信誉可言的。结果等到了今天,到了现在的年代里面,人们都把这个西方社会文明中,都把这个节日当成非常大的节日。而它的宗教色彩,他的信仰跟生命和宗教色彩极其浓厚。本来今天被美国预测为,这个周末是最残酷的周末,但截止到现在呢,美国的疫情从星期一开始到现在呢,它在顶峰中,就是它在最高的死亡都在接近2000啦,但它没有突破,它没有完全顶上去,它在最高峰迟缓。

在欧洲是法国跟英国往高峰去,但是呢它同样跟它宣传的角度来讲,我感觉有点儿距离,我感觉上有点儿距离,因为数字跟它的图表都是趋缓的。会发生什么不知道,我们只能说不知道,因为就像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我记得3月18日我们说过,我说这个日子以后一定会记住,这里有什么原因,说不上来的一种道理,说不上来的一种故事。我记得那时当时节目跟大家分享过,3月20日是春分,昨天晚上有朋友留言说,说涛哥这个五台山着大火,17日着到19日,把五台山风景区,大概前后20多里的地方给烧了。有一个叫什么慈母庙慈母洞,然后还烧到了一个白塔寺,我没有去过。

五台山,文殊菩萨的道场,中国四大佛家的,佛教里面的名山当中的为首,其实对应的是四大菩萨,包括普陀应该还有峨嵋。那就故事确实不一样,而就在18日前后,习近平展开的口罩外交,你看中宣部,你看那个外交部就这么宣传的。

那这个道场如果是这么着起来的,那事实啊,那是着大火,那是完了。就是说在整个习近平,自己的这个生命生涯中,他在这个正定县,正定是佛教里面的八大定之一,这是你在佛教里修练的话 ,里面就有这个说法。而正定县里面是这个,它有的是禅宗的,唯一的只剩下一门的起始地。所以一直习近平自己对佛教本身,表现出他相应的浓厚的一种兴趣。

纽约时报一个记者曾经用了5年的时间,去报导他跟佛教之间的关系,以至于到2017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放在了中共的19大的正式的会场上,后来他就删掉这句话,尽量尽最大可能完全叫这个牢记使命。牢记使命不就一条路走到黑吗,方得始终这是生命正负阴阳相对应的。所以3月18日,17日到19日五台山风景区,他就讲五台山风景区,文殊菩萨的道场烧了。

截止到星期五的上午就是北美时间,162万确诊的,死亡9万7。美国死了1900,它没有突破2000,我们看到的数字,1970、1930、1940、1900,所以它是在这个拉平了。有时候你就很难说它会不会恶化,因为如果恶化的话它会往上走,它确诊的人数3万3,所以确诊跟死亡,就是在上头筑成了一个平台,在这个位置上筑成一个平台。其实这很难说叫减缓啦,当时在意大利出现类似的状况,西班牙、意大利都是600多,所以它是往下走了。

它上面,如果你看它图,它上面筑起了一个大圆包,法国1341死亡,那确诊5万,法国的死亡的比例相当高,所以法国的概念像西班牙。英国将近900,它跟法国类似啦,因为它本身确诊人数只有6万多,而死了将近8000,所以它的死亡率将近13%。英国首相已经从加重病房转到普通病房,几乎所有舆论认为呢,英国人一定跟这个中共没完。

白宫:“美国之音”沦为中共喉舌

美国白宫炮轰美国之音,说是中共的喉舌。美国之音我们在节目中,已经跟大家分享过,我认为里面从上到下从编辑到记者,里面有中共的人,它的用词、它的表达是有很大问题的。美国之音是美国政府的,它拿的是纳税人的钱。9日白宫罕见批评美国之音,沦为中共的喉舌,放大北京的宣传强度,而每年却浪费美国纳税人的2亿美元的税金。我以为这就是一种醒悟的过程,西方社会遭此劫难,而它在这个中共病毒的打击的背景之下,国家处于一种危难之中,前所未有的危难之中,而死去的人呢有极大的方向性,所以我以为就是提醒活着的人。

白宫在每日简报当中提到,美国之音花了你的钱为威权政权代言,它是一个全球网络每年花2亿,本该讲述美国的故事,和清晰介绍美国的政策,但它却是替中共说话。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全球泛滥,但美国之音却放大中共的宣传,在本周称中共武汉封城是成功的典范,被很多地方效仿,并且贴出了中共庆祝封城的灯光秀的照片。解封它出现在8日,4月8日,美国之音第一时间出来,那白宫也是第一时间不接受的。

所以这个基点在于美国之音,借助所谓新闻媒体去报导客观事实,来传递中共生命之邪恶。中共进入美国的媒体,其实是相当大范围的,包括美国的政府,包括美国政府当中的一些人,包括西方社会当中的一些人,要想分辨你只能抛弃利益才能分辨,否则的话很难了。白宫表示更加糟糕的是,美国之音领先于其他美国媒体,用中共的统计数据做头条,将武汉肺炎的中国,与美国的数字进行对比,正如专家所讲,根本无法验证中共公布数字的准确性。是这么回事对吧,那你这么去做那很多媒体都这么做,很多政府都这么说,很多分析的人也这么说,所以就是垃圾啦。

我们在节目中明确跟大家讲过,中共国跟伊朗的数据根本它就不存在,但是如果作为媒体你这么做的话,这就是真正的欺骗,这是真正助纣为虐的欺骗。这是在媒体当中,那些挣着美国人的钱对吧,干着共产党的事、干着妖精的事。美国之音还特别报导了,伊朗外交部长的相应的推文,威胁美国的内容,分享俄罗斯反美的照片。我以为你可以看出来,川普迫不及待要对中共下手,因为我刚才介绍从星期一到星期四,美国的疫情它是拉横了,在一个高位上拉横了。包括美国股市的反应、投资者的反应,都认为美国的疫情趋缓,所以就是这样的东西一出来,川普的态度就迫不及待。

星期二,川普主动向WHO进攻,所以这里面包含着相当他的愤恨。就是说与他生命特点有关啦,他觉得太冤了,就是这一次给美国搞得太冤了。王丹,美国白宫正式声明,痛斥美国之音的报导,白宫以这样的方式,指责下属机构非常罕见令人震撼。这里面有过去的这种纠葛瓜葛,但最大的原因应该是,中美之间疫情问题的指责,中美外交大战越演越烈。我个人以为这是表象,应该从这个过程中,有些人会遭到麻烦的,遭到麻烦就是支持中共的。而有些更多的人从中能够清醒过来,很多西方的包括美国的参议员,也把它称为叫中共病毒,这些都是清醒的表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