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质疑受中共控制 美国吊销在美中国电信经营许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 【今日点击】 (3744-2)

提要
质疑受中共控制 美国吊销在美中国电信经营许可
美国两条海底光缆通香港和台湾 只允许谷歌用台湾光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陈平,我们节目中用过,其实分享过很多相关。陈平是香港阳光卫视的老板,红二代里面的那种叫什么人呢,在红二代里相当吃得开的人。结果在2012年他当时出过一些,他当时出了一些专栏的节目,透过他的媒体出了专栏节目,然后他有过一些文章和访问,表示支持习近平。那这一次我后查了一下,3月25日到27日叫什么陈平有话说,他自己开了类似于自媒体的东西,很少见,因为你是做老板的嘛。当然不能说不可能,川普他自己用推特外交,推特的概念走到今天。但是露面自己说,老头,除非他有什么原因,有什么要求有什么使命。我一开始也觉得满奇怪的,但我们能够定位的就是,应该是中共红二代当中有一些缘由。

那现在看他,特别是在4月8月、9日,昨天他录了一个视频,去解释任志强被西城区委纪委给抓的事。一只靴子落地了,还有一只靴子怎么放,他说这话不是他说的,是别人传给他的,节目一开始就这么讲的。通篇听完之后,而他在4月5日,曾经录过一篇同样是谈任志强跟习近平的。当我听完4月7日,给我最大的印象,习近平对大多数红二代开炮,兑现铁板图白鸟撞山而死。这座山是王岐山,鸟自己撞的王岐山,有路它不走,撞山而死。因为陈平在这样公开平台上,却说的话是说给真正上面的这个红二代各家族势力。

那代表什么,今天中共体制内部,习近平与其他的红二代失去了对话的可能,没了,大家面都不见了,任何对话都没有,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而且失去了这种机制。失去了对话的可能是跟习近平个人极端自卑,成为皇帝的心态相关。习近平真正难料的这个靴子,是他习近平自己,他不想服输,但打了任志强就在打王歧山。陈平自己讲说,意思背后有人如何如何,但是他公开表态,他把今天的王沪宁对比姚文元。姚文元四人帮里面的笔杆子,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对比张春桥,我不知道。那意思就是说,习近平受他们坑了,主子是好的,下面的人是恶的。通篇里他相当袒护习近平,但是这是红二代撕裂了,跟咱们没有关系。

而我个人的看法,这是真正的天灭中共。那习近平跟王岐山公开撕裂,中间的平台是陈平。在大的疫情之下,兑现者2020年天灭中共,这是我想说的。陈平跟我没关系,王岐山跟咱们没关系,习近平就是个小丑,是任志强说的,这就是今天中共各派势力的顶层。那因为陈平在视频里面,极其蔑视王沪宁,他没明说,但是笔杆子中宣部被他点名了。这是一个大的四分五裂对吧,你去打王岐山,王岐山反腐,摧毁了整个江家帮、曾庆红,但是习近平却留下江家帮的真正精神的核心王沪宁。20多年前从迫害法轮功开始,真正内在的精髓没有改变,代表着共产党的利益。陈平的表示,留着共产党,大家别把挣钱的东西毁了。

共产党什么都不是,在他嘴里,共产党什么都不是,共产党也毁了我们,但是这个机制不要毁了,大家是利益共同体。所以我的看点就是时辰一到就完了,这都是表象,很多人去看那些热闹,没有用的,这是共产党完结了,完结在习近平、王岐山之间,非常有趣。有一次节目跟大家说了,七座山凑齐了,王岐山的岐山挂的是3300年前的封神榜。砍掉的脑袋,是这个纣王里面的忠臣与奸臣,两方的脑袋全砍了,因为他们不相信神。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在美国疫情刚刚缓口气的时候,美国政府在第一时间对中共下手,美国吊销了在美国的中国电信经营许可,原因:受中共控制,所以这是很有趣的说法。谁都知道它是受中共的控制,连人们回家上厕所都有监视器,你为什么相信这个表面的公司呢,对不对,那它就是这样啰。美国联邦司法部9日宣布,建议终止中国电信在美国的经营授权。很滑稽,美国之音报导,我说很滑稽,美国之音本身同样也受着中共的控制。美国的一些媒体同样受着中共,我讲的是英文,受着中共的控制。所以你可以看到,中共所扮演的,就像妖精跟狐狸,一定是在表象的背后。

质疑受中国控制 美国吊销在美中国电信经营许可

司法部调查发现中国电信在美国的公司,无法履行2007年提供的保证书的条款,没有向美国政府提供美国用户档案的存放地点,也不能提供企业设计的网络安全的准确信息,因此该公司可能受到中共当局的控制。所以美国人他是按照证据去说,按履行的条款去说。美国当局一直认为,中国电信美国公司对美国国安受到了威胁,国土部、国务院都提出过相应的建议,吊销、终止中国电信在美国的提供服务的授权。

美国两条海底光缆通香港和台湾 只允许谷歌用台湾光缆

同时间美国有两条海底光缆,分别通往香港跟台湾,那现在美国政府只允许谷歌使用通往台湾的光缆,美国已经全面的转向中华民国。美国政府当中出现了一个有关疫情的东西,就是台湾口罩疫情,用台湾跟中共国之间对比,在它的正式文件中,使用了中华民国的名字不是台湾,使用了中华民国的缩写。这是美国政府跟美国政界,正视中华民国的存在的直接表达,都是9日、8日发生的。华尔街:美国政府以国安为由,准许谷歌启用连接加州跟台湾的海底光缆,而连接香港的部分则不允许启用。这是美国政府的态度啦,我觉得这种态度的表达,这就是落在实际行动。前面都是说话都是威胁,那到现在采取行动的话,就大家没得说了。

台湾学者:香港做为国际都市已被共产党染红。我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比较弱,它根本不叫染红,染红是表面对不对,它是真真切切就那东西。在反送中之后,香港做为国际都市的地位已经不行了,就是比较弱啦,我觉得台湾人对中共的认识还是弱的。香江才子陶杰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说,这个结果是港府跟北京自找的。你看他的说法就不同,对吧,它的前因后果,对中共的认识,就远远超过刚才那个台湾人。林郑的表现绝对有关系,中共进一步操控香港的内部,太多都是直接违反一国两制,是全面管制的自然结果。

美国两条海底光缆通香港和台湾 只允许谷歌用台湾光缆中共当局跟华为被西方进一步不信任,在这个有关疫情表现上同样。在加拿大,加拿大刚刚接受了一些所谓来自于,所谓的口罩跟这个医疗用品,你知道谁送的,华为。所以中共在有关相关问题上,就是在疫情对外进行公关时,现在用的是华为跟马云。所以基本大家明白人就看就是个乐了对吧,全是骗的活。但是呢同样反映出华为是今天习近平一切的命根,打死华为就能给习近平打瘫了。台湾地位上升,民进党政府得到美国信任,台湾会暴升,香港会下沈,主要是体制的本身。

那台湾现在是文明社会、文明国家的一部分,与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站在了一起。这是透过今年大选跟疫情,台湾的独特的表现,直接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正常人的道德上的接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