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阿滴集众人力量登纽时反击谭德赛 不到9小时即达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赛于4月8日在记者会上, 不仅只字未提因舔共隐匿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 造成全世界惨陷灾难罪行;甚至挑软柿子吃, 将炮火对准台湾猛开, 称台湾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和种族歧视。Youtuber阿滴、设计师聂永真等人, 为此决定发起募资买下纽约时报全版广告, 登出真相回击谭德赛;并且, 在短短几小时内就募得刊登广告所需的费用。

此次, 由Youtuber阿滴、设计师聂永真等人, 所发起的“刊登纽约时报全版广告 : 台湾人写给世界的一封信”活动, 原本预计在18小时内募资400万新台币, 结果不到9小时就达标。

针对该活动, 发起人在文案中表示, 自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开始, 台湾即时掌握防疫要点并管控得当。然而, 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赛, 却以极端言论损毁台湾在国际上的形象、抨击全体台湾人;因此有了这次的募资活动想法, 并希望能将“台湾人不是网军, 不是谁的附属品, 而是一个受过伤, 理解真相后, 急着想要出力的一群小国小民”的想法, 让更多人理解。

而募资活动的183NT$ 数字, 代表世界上有183个国家, 受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1,231NT$ 数字, 代表台湾曾在2019年12月31日, 试图警告世界卫生组织(WHO),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可能人传人。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