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司高管涉性侵养女 章子怡谴责官商勾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刚刚休完产假的大陆女星章子怡,继早前痛斥压制“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的警方“耻辱”之后,4月10日又在微博发文,谴责近日引起网络热议的一起“总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警察与商人“官商勾结”。

4月10日,章子怡在微博转发了一篇有关大陆一名上市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的48岁鲍姓人士,对其养女性侵三年的报导。

这篇来自于《南风窗》的文章《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儿三年,揭开这位总裁父亲的 “ 画皮 ”》说,今年19岁的李姓女孩,虽然曾经在去年4月份报警,并要求拿养父的DNA检测结果,但最后被武警以各种理由撤销案件。

报导称,被性侵的少女,其后屡次自杀不遂,加上患上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疾病入院治疗,至9月再由律师向检察院提交了部分证据和立案申请书,该案才在10月正式立案。

不过,文章写道,自从今年中国新年后,被性侵女孩及其律师再也无法联络到调查此案的警官。

章子怡在转发报导时追问道:“知道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性侵未成年事件吗?”并谴责道:“一次次被曝光,又一次次销声匿迹……没有严惩,只见保护伞,‘警察叔叔们’的心不痛吗?”

一众网民也纷纷留言,感谢章子怡肯为事件发声。

此外,姚晨、马伊琍、海清、张歆艺等多位女星也在微博发声。姚晨写道:“看得窒息。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孩子们?”马伊琍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此案的后续进展。

章子怡与歌手汪峰结婚五年,今年1月1日在美国产下二胎儿子。儿女双全的她,因为两个孩子都在美国出生,几次引发“不爱国”的争议,但时刻关注“中共肺炎”疫情的章子怡,在“吹哨人”李文亮医生染疫病逝后,忍不住在微博怒斥警方:“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