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位明星与时尚名流染中共病毒 32人亡(持续更新)

原标题:63名影视娱乐明星与时尚界名流感染中共病毒24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中共病毒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爆发且全球蔓延,影视娱乐圈不断传出名人明星染疫。多数人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公布自己被确诊的消息。截至5月11日,据不完全统计,共有83位影视娱乐明星和时尚界名流感染中共病毒,31人死亡。

以下排序按照消息公布时间,不是确诊时间:

84、日本大相扑力士胜武士,5月13日因感染武汉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东京都内医院,得年28岁,是日本首位确诊感染后死亡的职业选手。

83、拉斯维加斯最轰动一时的经典表演“白老虎秀”(Siegfried & Roy) 的主角之一洛伊霍恩(Roy Horn),传由于中共病毒引起的并发症去世,享年75岁。

82、27岁的歌手、艺人天豆琴美自爆在4月时确诊, 但因轻忽病情而拒绝药物治疗, 结果造成病情恶化。后来, 天豆琴美决定听从医生指示服药后,目前康复。

81、73岁俄罗斯女星塔蒂亚娜瓦西里耶娃(Tatyana Grigoryevna Vasilyeva)近来发烧赴院进行筛检,隔天却逃离回家。之后确诊中共病毒,不考虑是否会传染给他人的不负责行为被网友批评。

80、旅美作家於梨华4月30日晚因感染中共病毒,在美国马里兰州的一家老人公寓去世,享寿89岁。70年代她曾因《新中国的女性及其他》和《谁在西双版纳》等作品赞美共产主义,被批为讨好“新中国”而在台湾被禁。此后她长期听命于中共当局的文化宣传政策,积极推动大陆高校的国际交流。

79、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5月1日自爆验出肺炎抗体。据美国防疫中心表示,体内有抗体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曾感染过“SARS-CoV-2”(沙士冠状病毒2型),而麦当娜早前亦曾透露过自己有三名亲友因为中共病毒而死。

美国流行歌手玛丹娜(Madonna)5月1日自爆验出武汉肺炎抗体。(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for Billboard Magazine)

78、日本演员兼剧作家和田周在确诊中共病毒后4月23日不幸离世,享年81岁。

76-77、泰国主持人马修狄恩(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宣布确诊,其妻Lydia为泰国知名演员,过后也证实罹患中共病毒。

75、35岁美国饶舌男歌手Fred the Godson4月23日因中共病毒并发症离世。

74、日本搞笑艺人町田健一郎(ゴリけん)4月6日传出感染中共病毒,他3月29日早上发烧到37.3度,隔天退烧,但4月4日早上再度烧到38.0度。

73、日本国民女星冈江久美子因为染上中共病毒与世长辞,享年63岁;这也是日本演艺圈第二位因染疫离世的艺人。

72、NHK前主播住吉美纪4月22日确诊,她16日就发烧,几天高烧未退,首度赴医院检查判定是中共病毒。

71、英国天团“电台司令”(Radiohead)吉他手艾德欧布莱恩(Ed O’Brien)也透露自己染疫,失去味觉和嗅觉。

70、CNN主播、网路节目《Quest Means Business》的主持人理查德.奎斯特(Richard Quest)在周一的节目中宣布,自己确诊了中共病毒,成为第三名确诊的CNN主播。

69、3月31日,纽约州长之弟、CNN当红主播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宣布确诊。

纽约州长之弟、CNN当红主播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宣布确诊。(Cindy Ord/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68、CNN女主播鲍德温(Brooke Baldwin)4月3日确诊染疫。

67、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20日的采访中透露自己染上中共病毒。

66、美国百老汇男星尼克柯戴罗(Nick Cordero)因感染中共病毒引发血栓并发症。他的妻子19日透露,尼克柯戴罗已将右腿截肢。

65、日本美女主播赤江珠绪18日宣布确诊中共病毒。她的老公是朝日电视台新闻部导播,据称感染自主播富川悠太。

62-64、日本朝日电视台(TV Asahi)当家主播富川悠太日前宣布确诊,和他密切接触的该节目导播和总制作人也染疫。

61、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高级新闻主管、资深媒体制作人玛丽亚.梅尔卡德(Maria Mercader)3月30日因感染中共病毒病逝,享年54岁。

60、 法国知名歌手、作曲家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因中共病毒于当地时间4月16日辞世,享寿74岁。

59、电影《外星人E.T.》的摄影师艾伦‧达维奥(Allen Daviau),于美国时间4月15日因中共病毒辞世,享寿77岁。

58、韩国70年代流行乐团Dick Family团长兼鼓手成胜元(徐成元), 因感染中共病毒不治病逝美国洛杉矶,成为首个因中共病毒去世的韩星。

57、曾任职于迪士尼的资深动画师安苏利文(Ann Sullivan,或称S. Ann Sullivan)因感染中共病毒并发症逝世,享耆寿91岁。

56、香港歌剧院艺术总监、澳门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的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确诊中共病毒。

55、美国主播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 于4月13日在该节目上宣布自己确诊染疫

54、英国老牌喜剧演员Tim Brooke-Taylor在确诊后于4月12日病逝。

53、美国知名男歌手Babyface(Kenneth Brian Edmonds,肯尼思·布赖恩·埃德蒙)10日度过62岁生日时,宣布自己和家人确诊染疫。

52、加拿大资深喜剧演员Ghyslain Tremblay于当地时间4月7日因中共病毒,在蒙特利尔一家养老院内去世,享年68岁。

51、日本女子谐星组合“蒲公英”的38岁成员白鸟久美子确诊中共病毒。

50、爱马仕前橱窗艺术总监Leïla Menchari因为罹患中共病毒,不幸病逝,享耆寿93岁

49、美国民谣传奇歌手约翰普莱(John Prine)4月7日因中共病毒所引起的并发症过世,享寿73岁。

48、25岁马来西亚女星普特丽艾香(Puteri Aishah)7日确诊染疫,成为当地首位中镖艺人。

47、曾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等好莱坞大片中演出的男星杰伊班奈狄特(Jay Benedict)因中共病毒不幸病逝,享年68岁。

46、英国知名乐团“杜兰杜兰”(Duran Duran)的59岁贝斯手约翰‧泰勒(John Taylor),6日于官方Facebook宣布自己三周前确诊。

45、好莱坞女星派翠西亚包斯沃(Patricia Bosworth)因罹患中共病毒,4月2日于纽约病逝,享寿86岁。

44、好莱坞女星李费‧耶罗(Lee Fierro)近日因中共病毒引起并发症病逝,享寿91岁。

43、78岁英国男星艾迪拉吉(Eddie Large)在医院等待换心手术时感染武汉肺炎,2日被证实因并发症去世。

42、哥伦比亚女演员、歌手丹娜·加西亚(Danna Garcia)4月4日自爆自己在西班牙探亲时,感染中共病毒。

41、英国歌手玛莉安菲丝佛(Marianne Faithfull)4月4日经证实,感染中共病毒,病情稳定但无法说话。

40、美国音乐人克里斯多夫.克罗斯(Christopher Cross)3日在脸书透露确诊中共病毒。

39、美国女歌手红粉佳人(Pink)3日自曝中共病毒采检结果呈阳性,经过2周隔离后再检验呈阴性。

38、日本搞笑女团“森三中”, 42岁成员黑泽宗子在出现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症状12天后, 于4月3日确诊。

37、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Sergio Rossi于4月3日发文对外宣布, 84岁的创始人塞尔吉奥罗西(Sergio Rossi)感染中共病毒去世。

36、30岁英国女星艾莉西娜葛拉罕(Alexina Graham)3月30日发文自曝染上中共病毒。

35、美国歌坛新浪潮音乐女歌手克里斯蒂娜(Cristina Monet-Palaci)4月1日被证实罹患中共病毒辞世,享寿61岁。

34、韩国艺人超新星允鹤 4月1日确诊中共病毒,他是韩国第一位确诊艺人。

33、好莱坞音乐人亚当斯勒辛格(Adam Schlesinger)感染中共病毒于3月31日辞世,享年52岁。

好莱坞音乐人亚当斯勒辛格(Adam Schlesinger)感染武汉肺炎,3月31日不幸辞世,享年52岁。( Maury Phillips/Getty Images for ASCAP)

32、爵士乐传奇人士华莱士‧罗尼(Wallace Roney)3月31日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去世,终年59岁。

31、日本男团“决明子(Ketsumeishi)”3月30日主唱Ryoji经检测中共病毒,结果呈现阳性。

30、好莱坞知名制片安德鲁杰克(Andrew Jack)3月31日因为中共病毒引起并发症病逝,享寿76岁。

29、日本知名编剧宫藤官九郎3月31日被证实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28 、日本17岁新生代男星小宫璃央,31日通过其经纪公司证实,他确诊中共病毒。

27、英国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29日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出现中共病毒的症状,丧失味觉和嗅觉。

26、英国乐队Arrows, I Love Rock ‘N Roll原创艾伦梅里尔(Alan Merrill)29日因中共病毒引发的并发症过世,享寿69岁。

25、葛莱美奖得主美国乡村歌手乔迪菲(Joe Diffie)29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过世。他两天前才公布自己被确诊的消息。

24、意大利男低音路易吉罗尼(Luigi Roni)因感染中共病毒住院一周后,于3月26日病逝, 享寿78岁。

23、美国演员马克布鲁姆(Mark Blum)3月27日因中共病毒所引起的并发症过世,终年69岁。

22、德国小提琴家安‧苏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3月26日公布,她已被检测出中共病毒呈阳性。

21、喀麦隆萨克斯风手迪班戈(Manu Dibango)3月24日死于中共病毒,享年86岁。

20、美国剧作家, 托尼奖得主特伦斯·麦克纳利(Terrence McNally)因中共病毒并发症,于3月24日去世,终年81岁。

19、美国男星特维特(Aaron Tveit)3月23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一周前已确诊,并且失去了味觉和嗅觉。

18、3月23日,据多家媒体报导,意大利著名女演员露西亚·波塞(Lucia Bose)因中共病毒病毒在西班牙去世,享年89岁。

17、日本谐星志村健3月23日经中共病毒测试后,结果呈阳性。病情严重靠呼吸机维生,29日抢救无效死亡。

16、美国超级名模奈尔迪马科(Nyle DiMarco)3月22日自爆感染了中共病毒并与医生保持联系。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的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3月22日透过脸书向外界宣布自己确诊武汉肺炎。(Angela Weiss / AFP /Getty Images)

15、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的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3月22日透过脸书向外界宣布自己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14、美国摇滚天团键盘手大卫布莱恩(David Bryan)3月22日透过社群透露自己确诊感染了“令人讨厌的”中共病毒。

13、美国纽奥良知名的电台DJ,Godj Black N Mild (又名Oliver Stokes Jr)3月21日因中共病毒不幸去世,年仅44岁。

12、24岁的泰国女星Pearwah3月20日确诊。

11、印度女歌手卡妮卡.卡普儿(Kanika Kapoor)3月20日在社交媒体上自爆已感染中共病毒。

10、韩裔美籍演员金大贤(Daniel Dae Kim)3月19日表示,自己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9、英国女星英蒂拉瓦尔玛(Indira Varma0)3月18日隐晦公布自己因“中共病毒”卧病。

8、好莱坞知名音乐制作人安德鲁瓦特(Andrew Watt) 3月17日称自己前一天确诊。

7、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3月17日在Instagram发文表示,中共病毒筛检结果呈阳性。

6、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16日透露,他检测中共病毒呈阳性反应。

5、法国籍影星欧嘉柯瑞兰蔻(Olga Kurylenko)16日在IG上公布自己确诊。

4、环球音乐董事长兼执行长葛兰吉(Lucian Grainge)据传感染中共病毒。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3月11日在IG上自曝:和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双双确诊武汉肺炎。(Amy Sussman/Getty Images)

2-3、奥斯卡影帝,美国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1日宣称自己和妻子双双确诊。

1、澳洲作曲家布莱特.狄恩(Brett Dean),3月初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