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运动员家庭健身花样翻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4日讯】20岁的阿拉米,是唯一一位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约旦女子选手,虽然奥运会预选赛被无限期延后,但她不气馁,仍在家坚持做独特的体能训炼。

约旦柔道运动员哈迪尔-阿拉米,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做大量运动。

随着中共病毒疫情的蔓延,约旦已出现将近400例感染病例。3月25号起,约旦实行全面封城。原定3月在约旦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等多个体育赛事,都被无限期延后。

约旦柔道运动员 哈迪尔-阿拉米:“一开始,我有点沮丧,我一直在等待(奥运会预选赛)到来,我非常接近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因为阿拉米十分沮丧,她甚至一度放弃了训练。

约旦柔道运动员哈迪尔-阿拉米:“但是我开始意识到,我为什么要负面思维呢,这一年,如果我努力训练,可以使我准备的更充分。

阿拉米变得积极,虽然不能出去,但是她决定利用家里一切可以利用的方式和资源,锻炼身体,保持身体的竞技能力。

阿拉米有时举沙发,她将身体大部分至于沙发底部,只有头和肩膀在沙发外。这个沙发看上去至少有40斤重,可阿拉米毫不费力,眉头都不带皱一下。

有时她叫妹妹趴在自己背上,充当天然沙袋,做俯卧撑和下蹲。

约旦柔道运动员哈迪尔-阿拉米:“我试着说服她(妹妹)这是个游戏,现在她一听到我说要训练,她就很兴奋。我让她和我一起训练。”

阿拉米有时也会来到楼顶,利用放倒的木梯,进行身体敏捷性训练,或将水瓶当哑铃,做上举练习。

虽然阿拉米现在无法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但她仍会想尽一切办法,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