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金融停止输血中共比移出制造业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4日讯】赵培:2020年4月7号,中共外交部长王毅给瑞士外交部长卡西斯打电话了。大家看中共外交部的新闻,就感觉王毅是干传销的,除了吹牛没别的,中共是卖假药的,那个话大意就是加入传销组织,年入百万、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实际上,王毅的目的有两个,第一就是拉拢瑞士,避免中共病毒扩散被追责;第二就是索要呼吸机的零部件,美其名曰“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中共在武汉封锁病毒消息、开万人大会散播病毒,这些行为都是在犯罪,它惧怕国际社会追究责任,虽然国内的五毛声嘶力竭替它甩锅,这没有用,外交部赵立坚在推特上尝试甩锅给美国,结果是什么呢?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给习近平打一个电话,赵立坚就闭嘴了。网友评价这个事件说,如果叫唤声大有用的话,驴早就统治地球了。中共现在能做的就是给各国打电话,确认各国找不找它算账,美其名曰反对疫情“政治化”,什么意思呢?中共作为一个政权的做的坏事就是政治问题,不政治化就是不追究它的责任,中共的花花肠子真多。

咱们接着说呼吸机零部件的事,中共用呼吸机和口罩威胁全世界,回过头来看,大陆还不能完全生产一台呼吸机,中共这就开始威胁世界了?!道谁给你的勇气呢?现在呼吸机这么贵,瑞士完全可以自己生产了。情况危机的情况下,意大利人直接用3D印表机列印呼吸机气阀了,连瑞士都靠边站了,中共威胁不了世界的。

中共这么做后果就是让中国制造举步维艰,美国已有人呼吁把医疗产业移出中国。中国附近的国家也看准中共的愚蠢开始抢中国的生意,越南拿到为美国政府生产45万套杜邦防护服的订单,还大量捐赠,川普收到物资后说,感谢“我们的越南朋友”。中共不是在做生意是在毁灭中国制造。

我是不愿意看到制造业移出中国的,因为中国制造业养活的是中下层的百姓,中共灭亡之后,中国人还是要生活下去的。大笔送钱给中共的不是制造业而是金融业,2020年2月28号起摩根大通把中共国债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政府债券指数系列(GBI-EM),也就是替中共发行国债300亿美元。在华尔街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总价值1.2万亿美元到1.8万亿美元,这里面的欺诈是美国无法监管的,因为中共把账本当作国家机密。这些热钱的流入让中共苟延残喘,中共在制造业上能搜刮的不多。

在中共砸中国人制造业饭碗的情况下,中国人应该怎么做呢?人灭中共人自救。有人觉得消灭中共很难,指望上天直接动手。我告诉大家,不难,作为个人不需要去消灭北京的共产党,我们需要消灭的是我们身体这个领土上的共产党,那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