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资助仍丰 共和党川普选战季度筹款2.1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4日讯】川普总统连任选战周日(4月12日)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该选战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共筹集了2.12亿美元的竞选资金。

尽管中共病毒对美国的经济及传统竞选活动都产生了重大影响,但川普的竞选仍获得大量筹款。

川普2020年选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与RNC在今年第一季度共筹集了2.12亿美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加了5600万美元,增幅为36%。

川普选战和RNC仅在3月份就筹集了6300多万美元,虽然比2月份的8600万美元有所下降,但仍是其竞选活动中第二好的月份。

目前川普选战和RNC的手头现金总额已超过2.4亿美元。

川普连任选战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在声明中表示:

“美国人可以看到川普总统领导这个国家度过了一场严重的危机,他们以继续热情支持他的连任作为回应。乔•拜登(Joe Biden)、民主党人和媒体继续反对他的每一个行动,但人们知道川普总统正在为他们而战,所以他们也在为他而战。”

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也在该声明中表示:

“川普总统对美国人民的坚定承诺一次又一次地表明,他是我们需要的总统,领导我们的国家度过这场危机,很明显,选民们正在对他的大胆领导做出回应。人们对川普总统和我们党的热情仍然很高,我们将继续保持所有的制度,直到11月。”

迄今为止,川普选战和RNC所筹集的竞选资金已超过6.77亿美元,比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2012年同期竞选连任时所筹集的资金多了大约2.7亿美元。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