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人算不如天算 大瘟疫当内省

从武汉传出的“中共病毒”,已扩散到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185万人感染,11万多人死亡(由于中共的数据是假的,实际感染和死亡人数肯定更多)。

在中国古代,出现重大天灾人祸之后,君王都要反躬自省,甚至下“罪己诏”。“千古一帝”唐太宗在位23年,下了28份“罪己诏”,是历史上下“罪己诏”最多的皇帝。“中共病毒”蔓延全中国,全世界,不知道中国的当政者是否有过深刻的内省。

中国人常讲:人算不如天算。“天”是什么?“天”就是“神”。天或神主宰天地间万事万物。顺天敬神,天或神就会不断给人智慧和勇气,做什么事,哪怕很难的事,都可以做成;逆天背神,那就会时时被动,关关难过。

中共十九大以前,习近平做成三件大事:第一,反腐打虎;第二,军队改革;第三,从中央到地方换人。三件大事,件件都是大难事。但是,习近平都做成了。

为什么?2014年1月7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讲:“实际上那些错误执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账的,这个帐是记在那儿的。一旦他出事了,这个帐全给你拉出来了。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信神,敬畏神,就因为这个,三件非常难的大事,习近平都做成了。

但是,中共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将一手好牌打成烂牌,没有一件大事有预见性,没有一件大事是遂顺的。

习近平预见到2018年会发生中美贸易战吗?从2018年3月到2020年1月,中共应对贸易战忽左忽右、进退失据、来回折腾、损失惨重来看,习近平压根儿没有预见到。

习近平预见到2019年香港会发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反送中运动吗?从中共最初企图强行通过“送中条例”,到坚决不撤回“送中条例”,到最后不得不撤回“送中条例”,到香港区议会选举亲中共的建制派大败等来看,习近平压根儿没有预见到。

习近平预见到2020年蔡英文会连选连任中华民国总统吗?从蔡英文2015年5月20日就任中华民国总统以来,中共对台湾从经济、政治、军事、外交、文化等进行全方位打压,甚至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操控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和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蔡英文仍以817万张选票当选来看,习近平压根儿没有预见到。

2020年大瘟疫爆发以来,中共从最初隐瞒疫情,到打压讲真话者,发布虚假信息,上下“甩锅”,出版、下架《大国战“疫”》,感染病毒的刑满释放人员黄登英突破重重关卡到北京,冤狱期满出狱的王全璋律师不准回北京与妻儿团聚,声称“可能是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中共“战狼外交”使者在世界各地嗷嗷叫,中共大外宣记者在白宫跟川普总统作宣传,派人到世界各地抢购24亿只口罩等防护用品,拒绝美国在华企业3M向美国出口口罩,大搞所谓“口罩外交”,捐赠、出口大量假冒伪劣口罩、测试剂盒。

再到操控世界卫生组织,中共网军假冒台湾人向WHO干事长谭德塞“道歉乞求原谅”,大疫当前、台湾成为世界防疫典范之机派军机绕台,宣称“世界欠中国一个感谢”,等等等等,中共做的每一件事,都令世界各国对中共越来越反感,各国向中共问责、索赔已成不可阻挡之趋势,越来越多的国家走向与中共脱钩。习近平预见到这一切了吗?很显然,没有预见到。

为什么?中共十九大一结束,2017年10月31日,习近平带领6位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到上海,在中共一大旧址,举着拳头,发誓为不信神的马克思鼓吹的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信神,不敬畏神,就会迷失方向,一步错,步步错。

中共十九大前和十九大后,习近平治国理政恰成鲜明对比充分证明:信神,敬畏神,按照神指引的路走,就是顺天而行,再难的事,也能把它做成;反之,不信神,不敬畏神,就是逆天而行,背道而驰,就什么事都不顺,什么事都难做成,就会越来越不得人心。

今天是基督教的复活节。《圣经》记载,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身体复活,复活节因此得名。复活节是基督教最重大的节日。美国总统川普向全国发表了电视讲话。他说:“复活节永远代表着复兴、重生、信念和新的目标。”“当我们的国家在过去几周面临来自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特殊挑战时,我们转向神,寻求他的指引、安慰和希望。”

崇拜神的川普,每当遇到难关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向神祈祷。在神的指引下,他超越一万个不可能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又闯过“中美贸易战”难关,“通俄门”难关,“弹劾门”难关;目前,正在神的指引下,勇闯“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大难关。因为我也是信神的,我坚信,在神的庇佑下,川普一定能够带领美国人闯过这道大难关。

经历了2020年大瘟疫之后,中国的当政者确实应该静下心来,真正内省一下,为什么会发生这场大灾难?为什么近两年多来内政外交没有一件大事遂顺?到底错在哪里?

人算不如天算。当前最大的天象变化是“天灭中共”。中共99年的历史,坏事做绝,血债累累。最近21年来最大的罪恶,是迫害信神敬神,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

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更是令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曾公开讲:“没有湖北,没有武汉,就没有中国的器官移植。”湖北、武汉,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本营之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录音电话调查证实:武汉同济医院就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基地之一。

大纪元系列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的结束语写道:“神安排了中共最后的解体。中国的执政者和其他掌握权柄的人,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

“慈悲的创世主一直在看护着人类。人们因为背离神而招致灾祸,只有回归神指的路才能获得神的救度。”

在复活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身在美国的我,衷心地希望我的祖国——被称为“神州”的中国的当政者中,仍心存善念者,尽快回归到“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的正道上来,虔诚地向神忏悔自己的罪过,请求神的原谅,将功折罪。

愿神佑中华,神佑择善而从的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