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播报】白邦瑞:川普对习近平委婉有缘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4日讯】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4月1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节目采访时表示,从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中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中共笃信欺骗。“那里没有人会说实话。”他举例说,“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原则,一个更大的目标行事。”

白邦瑞著有《百年马拉松》一书,对中共政权有相当的了解。他说,疫情可能会比中国60年前所谓的最严重饥荒时期更严重。当时,中共官方说,只有不到一百万人死亡;但随后的西方学者挖掘的档案显示,三年期间有4,500万人死亡。

白邦瑞说,川普总统对习近平主席使用的是委婉语,他没说“你是个骗子”。白邦瑞认为,在前任总统将美国变得非常依赖中国后,川普正在试图获得最大的收益。

原文:白邦瑞:川普对习近平说话委婉有缘由

纪元播报】制作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