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上广深毕业生需求大跌三成 恐慌心态弥漫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5日讯】【今日点击】(3747-2)

提要
北上广深毕业生需求大跌三成 恐慌心态弥漫社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还是前天,昨天他应该川普没有开新闻发布会,我印象中没有。前天在这个梵蒂冈,梵蒂冈当时是教皇进行复活节的活动,那是一个重大,应该是在它宗教当中重大的节日,美国各地本应该,也应该有这样。但是很显然这是2020年复活节当中,第一次人们不能去教堂,在我的体会中,我以为这就是一种很大的标志。昨天节目中我们谈到,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是米开朗基罗是总设计师。从他建起来,前后建立100多年,从他建起来之后从来没有间断过,这一次间断了。一次大战二次大战,我们看到它从来不会说在全世界范围内,人们不能去教堂庆祝这个日子,那这一次出现这个场面。

当然在南美应该它并没有说lockdown,但我印象巴西有说lockdown。也就是说在南美还有些个别的地区,是能够去教堂的,但世界文明的西方文明的中心地带,全都去不了教堂。我自己以为这是一种标志,这是一种标志、这是一种隐喻、这是一个过程。做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啦,朋友如果你能接受就接受,不接受你就说反正有人这么看。1月23日,2001年中共营造的天安门自焚事件,那污辱了整个真正的修炼的人,欺骗了全世界,以中国为中心的全世界绝大多数人。结果那一年没有大年三十,只有阴历29,没有大年三十。而大年三十是最黑暗的,是每年当中最黑的一天,没有月亮。结果它延续了将近20年,到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第二天有大年三十,也就是说那个大年三十等了20年。

我以为我这么去类比的话,就是它隐喻着在未来的时间里面,人们在有关信仰的问题,和人的真正的生命本质的问题上,将出现一个转折,就是变化,只能叫出现变化。人们在2020年神的复活这一天,再也没有去教堂,没有去纪念两千年前,神在人间复活的那一幕,也就切断了,切断了。宗教的形式,是真正生命的这种相互关联的形式,切断之后,那只能说会有新的来临。

北上广深毕业生需求大跌三成 恐慌心态弥漫社会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上广深毕业生需求量大跌三成,粮食供应恐慌。其实现在人死了,染病就是个数字了,对不对。包括纽约州州长、包括美国总统也都这么说,啊你一定要如何,要不这数就上去了,都成了一个数。当成为一个数的时候,社会的真正的麻烦,是在这样的疫情第一波过去之后,人们想再恢复正常生活的时候,人们回头想走回自己原来生活的时候,你会发觉走不回去了,走不回去了。我举个简单的例子,在北美很多一些连锁店,它有两三百个连锁店。那我知道的有三、四个大牌子,都是几百家的分店的那种连锁店,经营很差。它就在这种失败不失败、成功不成功的游荡中。当遭遇这种疫情之后,那很可能它借机宣布破产了,这就是现实将会出现大改变的,我只是举了个例子。

那在全美国因疫情出现了1600多万人失业,领救济金。在加拿大它第一个星期就出现了640多万人去领那个救济款项,大概两千块钱,我相信它到后头就会找后帐的。这过去之后,你到明年交税的时候它就开始查你了,你跟我交代清楚,你当时,那它就开始要你东西了,西方政府是这样的。但是呢我想说的意思,人们的生活开始根本性改变。在中国是类似的,你看起来是疫情,疫情过后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当人们想去恢复正常生活的时候,没了。很多买卖,开个餐馆你让他维持,他还能维持,喀嚓一断,你让他再起,那个老板自己都起不来了,所以社会会出现整体的大组合。

它这篇文章就介绍了中国状况会怎么样。因为美国政府跟日本政府几乎以补助的方式,要求所有美国公司跟日本公司撤离中国大陆。而这些大学毕业生,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大学毕业,我相信这样的企业,西方企业对于他们来讲是第一选择。你别说那出国的啊,那出国的终归是少数,第一个。第二个,他如果是出国的话,那京广深这么多人,大学毕业生都出国吗?不是吧,百分之零点几,零零点几对不对,所以那根本不在其中,那个东西没用的,那个瞎算账。算账的, 真正算账就是应届毕业生,马路上跑的对吧,高铁上那儿蹭票的这些人,他如果能去到美国企业、日本企业就不错了,但这些企业大规模的撤出去。

如果美国企业跟日本企业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大规模撤出中国的话,欧洲的企业如何在那儿待?如果我换个角度来讲,在美国企业后面,撤出中国的一段时间之后,川普一定拿出政策,对这件事情对疫情的这件事情,带来致命的报复,对中共国。他为了美国企业不要去遭受损失,才以那样的方式告诫所有的人,朋友不一定信。昨天川普在记者会上,有个记者问川普说,为什么中共国隐瞒疫情,到现在却不能承担它隐瞒疫情的结果。川普立刻就蹦了,那你怎么知道没有报应,我要报应它,我会告诉中国的,我也不会跟你说的,他当时的态度非常的火爆。

这个问题本来其实谈不上火爆,但他的火爆很显然,他有他自己的难言之隐。目前美国的难言之隐,在面对美国疫情大爆发的时候,现在在美国媒体和他的政敌的焦点中说川普的动作晚了。而他的首席医师也提到说,如果早一点去保持社交距离,就是像现在这个状况,给他把国家停摆的话,可以救下更多的人,因为美国死人已经超过2万了,可以救下更多的人,很显然责任放在了川普的身上。但川普当初的那样的决定,是来自于习近平对他的亲密的对话,他是听了习近平的话,他认为习近平是傻瓜,一定告诉他真话。

那1月3日中共国就向美国通报疫情了,但很显然通报疫情的本身,给美国通报的疫情都是假的,对中国人根本不通报,这是把他老川普给骗了。出了事,口罩在中国做,呼吸器在中国,什么东西都在中国做,它美国没有,人坐那儿就给憋死了。他没东西,那他没招了,他只能跟中国订。他就是从3M公司拿,他也从上海拿,上海是全世界最大做这个叫什么N95口罩的工厂,他从上海拿。中共国把医疗用品当成战备物资战略物资,它在跟西方社会打仗,就一下老川普被人给掐着了,一把就给攥死了,他的愤怒有这样的难言之隐。

美国无论怎么样现在是处在疫情的高峰,他怎么去说呀,他还在那头进口罩。他现在说我明天给你中国开战,那人现在就不给你口罩你怎么办,他没得做。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看到的故事。所以提醒大家,在一个星期之前,库德洛已经说美国政府承担所有费用,这是警告所有美国公司,美国在未来的时间里,只要它的疫情许可,将以最大的可能去全面报复中共国。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