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隐瞒砸自己脚 疫情不明令北京紧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讯】尽管中共官方公布的本土感染数字长时间维持在两位数以下或零,但北京市政府却于12日提升了防控措施,要求进京人员必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证明,目前北京仍维持着最高级别的防疫等级。

在4月10的北京市防疫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说,从4月12日起,进京人员入住酒店,应持有7日内经当地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且全国健康通行码或北京健康宝认证为“未见异常”状态,同时要按要求登记在京联系人,接受酒店健康管理。

前一天,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在9日的防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一级响应机制目前不作调整。

目前在中共当局公布的新增确诊病例中,多是境外移入者,每天本土确诊病例则长期维持在两位数以下。

而包括欧美政要和医疗界精英们在内,外界几乎一边倒的批评中共数字造假,为世界防疫提供虚假信息。他们普遍认为,是北京当局系统的、有组织的修改每天新增病例,或者根本不予统计,让外界无法了解中国真实的疫情

据自由亚洲报道,武汉居民庞先生说,虽然政府指当地无新增确诊病例,但他知道有人被确诊:“目前时有零星感染者,确诊感染者。因为就在我们的身边,昨天我姐姐的一个朋友,23岁,就被确诊感染。新闻不会播报。”

也有分析认为,不排除因中共隐瞒疫情,修改每天新增病例,让北京市的领导阶层难以捕捉到真实的疫情发展脉络。

(记者景晖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